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中国学生将免费使用微软昂贵的正版软件

中国学生将免费使用微软昂贵的正版软件(和另一个方法不同,此处只要有edu.cn的邮箱就可以用)
免费用微软软件DreamSpark完全攻略

已经展开的DreamSpark计划将在11个国家内给于大学生身份,学习软件开发、设计师以及相关设计专业的学生免费使用Visual Studio、Expression Studio甚至dows Server 软件的权利。
这11个国家包括比利时,中国,芬兰,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瑞士,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美国。
令人振奋的是,XNA Game Studio 2.0软件也被加入了此免费计划之中,用户甚至可以成为12个月的免费XNA Creators Club会员,加入该俱乐部会员意味着免费评估Xbox 360游戏也将变得可能。
以上的软件价值可能超过2000美元,对于在校的大学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礼物。目前学生用户可以登陆到微软MSDN Channel 8网站下载这些软件,但是需要第三方的身份认证,以核实他们的学生身份。
比尔盖兹谈免费软件、学生、技术:http://channel8.msdn.com/Posts/2047/(视频需要安装Silverlight插件)

=================================================

免费用微软软件DreamSpark完全攻略

下面,开始实际操练,看看如何具体获得这些免费的正版宝贝。

准备工具:

一个Windows Live ID~一个以.edu.cn结尾的邮箱~一台连接着教育网的计算机~

开始:

1、打开
http://www.msuniversity.edu.cn/default.aspx
,以前已经有账号的直接登陆进行学生身份验证。

2、没账号的注册账号,注册时的邮箱可以不是Windows Live ID的邮箱,也可以不是.edu.cn的邮箱。

3、完成后直接跳到用户高级注册。如实填写就可以(偏要撒谎也没关系),完成高级注册后会跳到下一个页面,要求进行学生身份验证。
4、点击"进行学生身份验证",如果之前注册时的邮箱不是教育网邮箱则会出现要求用.edu.cn结尾的邮箱验证这个页面:

如果之前就是以教育网邮箱注册的会出现用邮箱进行验证页面:

无论之前是否以.edu.cn的邮箱注册账号,在这里必须填写一个以.edu.cn结尾的邮箱(要能收到外网邮件并查看的),然后点击下一步,验证邮件就会发送到此邮箱,过会就会收到一封由 DreamSpark微软学生软件资源寄来的邮件,邮件中会有一个验证码。
5、打开
http://www.msuniversity.edu.cn/m_DirectDow…ion.aspx
键入邮件中的验证码即可激活您的账号~
6、打开
https://downloads.channel8.msdn.com/
将语言选择为Chinese(English强人跳过此步),然后点选择语言上面的登陆,用Windows Live ID登陆。登陆后点击最下方的Get Started,单击选择一个需要的软件,在该产品页上点击"Verify",会出现下图:
7、选择Asia,在step2中选China,在step3中选China-CERNET,按Select and Continue

~弹出如下对话框~

8、用户名为接收到邮件的那个以.edu.cn结尾的电子邮箱地址,密码是邮件中的验证码,按确定即可完成验证。以后再使用这个Windows Live ID登陆DreamSpark就不需要验证了。过会会跳转到您要下载的那个软件的页面。

页面最下面有下载和获取序列号的链接:

很多软件的下载链接是不可用的,原因如上面红字所示。英语好的自己看,不好的找人帮下。但是序列号还是可以获取的,按"Get Key"即可获取序列号。

另注对于.edu.cn帐号呢,可以联系我,也可以点我的签名,没在这留链接,怕被当广告处理。原来我也找了很久,现在知道方法,如果你是学生,并且你是在教育网IP的话,可以试下,如果不是学生那请你当做浏览,呵呵。

DreamSpark微软学生软件资源常见问题

1.什么是DreamSpark微软学生软件资源?

微软学生软件资源旨在为广大高校在校学生免费提供软件资源用于非商业性教学、科研以及创新实践;帮助高校学生开拓视野,扩展技能;助力高校培养创新实用型人才。

2.符合什么条件可以获得微软学生软件资源?

通过验证的高校在校学生可以获得微软学生软件资源。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验证的方式为:
(1)具有有效的学生*.edu.cn邮箱
(2)从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访问微软学生软件资源

3.微软学生软件资源提供哪些软件?

目前我们在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提供下列的软件,我们还将陆续的将更多、更新的软件资源加入到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
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Edition
 Microsoft Expression Studio
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 SQL Server 2005 Developer Edition
 XNA Game Studio 2.0
 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 Virtual PC

4.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的软件有什么限制?

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的软件可以用于非商业的学习,研究和实践中。不得用于任何商业性的目的。

5.中国大陆学生如何进行身份验证?

步骤一: 访问DreamSpark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国主页
www.msuniversity.edu.cn/dreamspark
步骤二: 根据提示输入相应信息
步骤三: 根据提示进入学生身份验证,输入有效的*.edu.cn邮件地址

6.多长时间我需要重新进行身份验证?

每12个月,你需要重新确认你的学生身份,届时,系统会自动提示你。

7.中国大陆学生如何获取相应软件?

中国大陆在校高校学生请访问www.msuniversity.edu.cn/dreamspark 进行身份验证和软件下载。如果所需要的软件需要Product Key 请根据相应提示访问下面的站点,获取相应的Product Key 以激活相应软件 https://downloads.channel8.msdn.com

8.我通过DreamSpark获得的软件是试用版本吗?

不是,DreamSpark提供的软件都是正式版本。

9.我是中国大陆高校在校学生,但是不能通过目前的学生身份验证,我该怎么办?

我们会积极地增加其他验证学生身份的方式,以使得更多的学生可以使用微软学生软件资源中的资源。如果你所在高校,有验证学生身份的方式,可以请负责老师与我们联系 cndrmspk@microsoft.com

10.我是中国大陆高校在校学生可以直接从全球站点下载软件吗?

目前中国大陆高校在校学生只可以通过我们位于CERNET中的服务器www.msuniversity.edu.cn/dreamspark 下载相应软件。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中国学生将免费使用微软昂贵的正版软件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