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微软将为Vista免费升级到Windows 7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据国外网站报道,微软周四表示,Windows 7系统的价格基本上与Vista相同,并允许10月22日新系统上市前购买了电脑的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7。

为招揽那些不准备购买新电脑的用户,微软表示还将提供有限的预定,价格可低至50美元。购买了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企业版和旗舰版的用户,从周五开始可联系他们的电脑生产商,在10月22日后免费升级至Windows 7。

微软称,因此预计有2-3亿美元的收入将递延至随后几个季度。另外,微软还宣布了Windows 7各版本的价格。Windows 7家庭高级版为120美元,比Windows Vista家庭高级版便宜10美元,Windows 7专业版和旗舰版的价格分别为200和220美元,与Windows Vista同类版本价格一致。

无论是XP系统电脑还是Vista系统电脑,在升级到Windows 7时都一视同仁。为推动初期销售和提高影响力,微软准备将Windows 7的预定价格削减一半,家庭高级版为50美元,专业版为100美元。从周五开始,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的消费者可预定,7月15日起英国、法国和德国消费者也可预定。预定将持续约2周,但预定数量有限。消费者可到微软的下载站点或百思买等零售商购买新系统。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表示为避免再次遭受反垄断处罚,决定在欧洲销售未捆绑IE浏览器的Windows 7。不过微软Windows营销企业副总裁布拉德·布鲁克斯(Brad Brooks)表示,公司没有时间去生产欧洲版的系统,因此,至少在年底前欧洲消费者只能以升级价格购买完整版的Windows 7。

和之前网上流传的消息相同,微软今天证实了其Windows 7 Upgrade Option Program(Windows 7升级选项计划)从今天开始,其整体期限为6月26至2010年1月31日,不过PC制造商有权根据需要缩短此期限.
自6月26日以后购买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Business和Ultimate的用户均有权参与Windows 7 Upgrade Option计划,在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发售后可免费或以较低价格获得升级至Windows 7相应版本的服务,该计划面向购买预装Windows Vista的PC机的用户和单独购买Vista软件包的用户.

具体升级路径为: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至Windows 7 Home Premium;Windows Vista Business至Windows 7 Professional;Windows Vista Ultimate至Windows 7 Ultimate.

对于购买预装Windows Vista的PC机的用户,有权限的PC机型、具体定价和产品发布方法有厂商决定,所以你需要登录器网站查看具体内容;对于单独购买Windows Vista的用户,可到微软官网上申请升级.

历史上的今天
6月
26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微软将为Vista免费升级到Windows 7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