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微软live多数域名被封,GFW再发神威

Bing.com 上线后仅一天,Bing.com, Live.com 以及 Hotmail.com 域名都已被封(无法显示该页),据判断同 YouTube 封锁手法,使用国外代理均可正常访问。cn.bing.com 似乎是目前唯一幸存的也已无法访问。
此次事件并非微软服务器故障,影响的微软服务有: 必应 Bing, Hotmail, Spaces, SkyDrive 等所属于以上三个域名的在线服务,并且 Mail 客户端无法接收 Hotmail 邮件,但除 cn.bing.com请注意,Windows Live Messenger 是可正常登录的。不过好在微软其他的大部分在线服务是通过 https://login.live.com 登录的,而躲过此难。

是啊,我和不少同学一样,想到了昨天 Bing 视频搜索的专业玩法 – Porn 视频搜索,如此高调的功能想必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支持该可能性。事实上,封个网站根本不需要理由。

值得注意的是,同学们可能无法修改 Windows 7 的 Hosts 文件,不过下载 Take Ownership.reg 文件,并写入注册表,接着选中 hosts 文件右键点击 Take Ownership 即可获得 Hosts 文件的编辑权限。

Update: 目前,使用国外的代理服务器访问 以上这些被封网站是最便捷的应急方法。

Jarry的邮件提醒扩展一整天没提醒过邮件到达,本来就觉得有点问题。晚上回家上网,网上已经炸开了锅。Bing.com, Live.com 以及 Hotmail.com 域名已被封。见livesino的文章:http://livesino.net/archives/2073.live#comment-19408

  Bing(必应)中文版昨天才上线,这么快就夭折?不知是不是Bing没有做好信息屏蔽工作,惹火了GFW,才最终导致被封,GFW反应还真够快。不禁使人联想到当年的Google被GFW事件,最终原因不得而知。Windows Live中文社区也炸开了锅,大篇帖子讨论Live无法访问。时至晚间,连cn.bing.com也被隔离。下午CCTV2还在介绍Bing,现在CNBETA上还没出报道,关注后续事态发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微软live多数域名被封,GFW再发神威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