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上海苏州无锡杭州火车票电话95105105订购方法

本报讯 10日起,上海铁路局电话订票系统将实施新规:订票人订票、取票必须用上身份证,一个有效身份证一天只能订票一次。

  电话订票系统12月8日起开通。上海、江苏、安徽、浙江境内,只要拨打95105105,根据语音提示,就可预订上海铁路局管内各站至全国各地车票(沪港列车除外)。当初对订票人并无身份证方面的要求,实施新规后,具体操作方式如下:

  1.电话订票时,须输入身份证号码。

  如出现字母(X),以电话键“★”代替;一个有效身份证一天只能订票一次,一次可订同日期、同车次、同席别的车票不超过5张:同时系统开通“取消订票单”功能,旅客通过电话订票系统取消订单后可重新进行订票操作。

  2.取票时,需出示旅客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取票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出现字母(X),以0代替,通过验证后(本人身份证与订票单中的身份证号码一致)方可取票,遇特殊情况需他人代取时,须同时出示本人和代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原先电话订票不限制一天的订票次数,这不由让市民担心会不会被“黄牛”钻空子。春运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这一规定,将有助于防止“黄牛”电话购票。苏州站方面说,春运期间都将执行这一规定,至于是否长期执行,还要等以后的通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上海苏州无锡杭州火车票电话95105105订购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