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工业园区可以免费无线上网了

园区可以免费无线上网了
网络对现代社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于是大伙都希望能随时随地上网,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从今天开始,这个愿望将在园区率先实现。

  据统计,全球在建的无线城市已经超过1000多个,其中包括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城市,希望咱们苏州,也能早一天实现无线网络覆盖,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便利。

  记者:“现在在我手里拿的是一台可以上网的手机,您现在可以看到,现在这个上面正在清晰的显示一个页面,其实我现在并不是在网吧,而是在园区的科文中心,从今天开始,您只要进入这个区域,无论拿什么上网设备,都可以实现无线上网。”

  除科文中心外,在您只要在金鸡湖周围5公里内的任何地点,都可以随时无线上网,目前,这张网络的覆盖面积,已经达到15平方公里,网速最快8M每秒,玩网游、发邮件都不成问题。

  目前,园区只是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无线网络覆盖,从今天到明年6月,大伙都可以免费使用。记者了解到,今后这张无线网络将逐渐覆盖整个园区,如果效果理想,将在全市推广,进而把苏州建设成无线城市。传真记者维海报道。

  园区无线网络接入方式

   ·用户名:tele
   ·密码:sip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工业园区可以免费无线上网了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