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美国航空巨头暗战中美航线 往返美国只需2700元

美国游万事俱备,广东首团6月或成行

往返美国2700元航空巨头暗战正酣

美联航等航空巨头对中美航线这一大蛋糕虎视眈眈

记者/景小华

美国游对华开放前夕,美航空巨头暗战中美黄金航线,中美航线惊现2700元往返机票!另有国际知名航空公司也跟进推出3000元往返机票,记者注意到,竞争在大受欢迎的中国至洛杉矶航线上尤为激烈。

超低折扣争夺热门航线

记者昨天登录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号:UAUA)订票系统,发现北京和上海往返洛杉矶的航班最低票价仅仅2700元,而记者从广州某知名机票代售机构查询到,此月20日前后广州往返北京的机票最低也要3030元,北京往返美国竟然便宜过往返广州!

“这是我听说过的最便宜的美国机票,”广之旅机票预订部门的一位负责人介绍,旅行社拿到的广州往返美国洛杉矶团体机票一般也要5000元左右。

中国公民组团赴美游或将在6月成行,记者注意到,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和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份代号:CAL)在内的美籍航空公司几大巨头纷纷以低价机票或者新增航线的方式暗战中国市常

记者昨天登录美国航空公司订票系统,发现其也推出了上海至洛杉矶的往返程的优惠机票,售价3000元起,而上海至丹佛、华盛顿等个航点的特价往返机票也从3500元至4000元起。其中3000元上海往返洛杉矶的热门航线,也让人大跌眼镜。

美国游万事俱备

据了解,2007年,中国公民出境人数达到4095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8.6%,旅游业总收入首破一万亿大关,达到了1.09万亿。中国继续保持全球第四大入境旅游接待国(排在法国、西班牙和美国之后)和亚洲第一大出境旅游市场的地位。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中国将在2015年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和第四大客源输出国。

自去年12月,中美两国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旅游谅解备忘录》后,双方还在对具体的技术性问题进行商谈,不过业内乐观人士预计首个赴美旅游团最早将在6月成行。

粤有关旅行社负责人预计,中国公民组团赴美游初期,游客量将不会较此前快速增长,不过这一旅游的市场却纷纷被业界看好,广东旅游业界人士预计,未来中国游客赴美人数至少有近3倍的增长。

面对即将开放的美国游市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负责人本月已经专程抵穗,与广东旅行社接洽,商谈在具体线路产品方面的合作。据了解,本月初该航空公司已经开通中文网站,携香港至纽约直飞航线优势,协同香港机场近日在珠三角6个城市港口—-—深圳蛇口、深圳福永、澳门、东莞虎门、中山及珠海九洲开通水上接驳快船,深入珠三角市场掘客。

未来两年航线增16条

两年内,中美间的航线将继续增长,据不完全统计,将增加16条,其中美方航空公司6条,中方10条。所有增加的航班将于2009年3月25日左右正式运营。

此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经过漫长航权谈判终于将在6月20日开通广州至旧金山航线,它也将成为第一家在广州和旧金山之间提供每日不停站直飞航班的美洲籍航空公司,这也使美联航在中国内地和美国之间的每日直飞航线增至6条。

内地航空界人士预计,在美国游开放以及北京奥运会双重利好推动下,中美航线今年有望继续保持较大赢利空间。因此,在去年中美签署扩大航运市场准入协议后,美国几大航空公司将掀起新一轮争夺新增中美直飞航权的竞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美国航空巨头暗战中美航线 往返美国只需2700元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