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新席地网转到墙外来了 用上GODADDY的空间

首先受不了国内的空间和抢钱一样,100M,200M便宜的就是两三百,贵的七八百。流量还会有限制。
另一个就是要备案,备案等过20天,最后来个不知道啥原因不符合,退回,再等20天。而且现在备案还得有资质的空间商那买空间,贵就一个字,备案后还得现场照相审核,真TMD烦。

现在搞的域名注册商没有备案的域名不给解析了,看来域名马上也要转到墙外了。

后面应该还有一招更狠的,黑白名单,这个加在运营商或者伟大的GFW上,墙外的域名也麻烦了。

china-lan不知道哪一天会形成。

以前买个个godaddy的纯linux空间,这一次买了windows的,支持ASP和PHP混合,用了优惠码,省了20美元,支持了RMB440,150G,不限域名,不限流量。空间在美国,不是在新加坡的带AP的,如果用的好将linux空间退了。

问题:
1、godaddy应该要开启access支持;
调用access数据库的ASP文件可能会有乱码,全是问号加上这句:
<% @language=vbscript codepage=936%>
2、上传文件速度太慢,我这数据库就有60M ,一个传了好几个小时
3、pjblog用godaddy空间不能登录的解决办法:
打开const.asp文件
搜索 “站点开关操作” 在上面加上:
Response.Cookies(CookieName).path="/"
大功告成。
不能登录的解决参考地址:http://www.7788sky.cn/post/godaddy-pjblog-login-error.html

4、本来想转为wordpress结果可能是数据库太大的原因,没有成功,先用着吧

请朋友们提供下反馈访问速度如何。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新席地网转到墙外来了 用上GODADDY的空间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