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春运坐火车扮日本人教程

你要回家吗?你要坐火车回家吗?你要春运期间坐火车回家吗?想舒服的回家,请跟我学习如何扮日本人。
      
      1.准备篇
      1)语言训练。你要改变一口流利普通话的坏习惯,要结结巴巴+油腔滑调。
      2)身份材料。日本护照一本;如果觉得成本太高,搞一张四星级以上酒店发票,遇到盘问身份就说证件遗留在酒店了。
      4)仪表着装。穿着力求简约而不简单,彰显出一定品味;行李不能太多,最好就一个箱包。
      3)辅助物品。网上下载一张上年头的发黄照片,打印出来。食品不用准备太多,去吉之岛买两盒寿司就可以。千万不要带康师傅和双汇王中王!
      
      2.实战篇
      1)上了火车,不管有座没座,要先保持良好的心态,用陌生的强调和周围的人试探性的搭话。等他们好奇心上来了,你就要适时告诉他们你是日本人。切记,说话要词不达意结结巴巴,但又能和周围的人沟通,这是我们教程的关键!
      2)如果你的家乡很不出名,不要紧。你把准备好的照片给他们看,告诉他们,照片里的地方是你的目的地,是你爷爷曾经呆过的地方。你爷爷是反战人士,抗战期间曾经在这里教书。你今天来是为了实现爷爷重回故里的遗愿。
      3)吃饭的时间到了,你拿出寿司,要和他们分享,不过一般国人很谦虚不会接受的。你吃到一半寿司,如果看到小餐车推过来了,就赶紧装作胃痛,痛苦呻吟。你用手势恳请周围热心人帮你向乘务员求助。如果乘务员知道你是日本人,一定会向列车长汇报的。
      4)事情惊动了列车长,就已经成功了大半。不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列车长一般会用广播帮你找医生。所以胃痛表演还是要继续,但千万不能装成胃穿孔,那样火车肯定会为你紧急停车送你进大医院。
      5)作为一个高素质的演员,下车时请不要忘记在列车留言簿上用弯弯曲曲的中文称赞一番。
      
      
      3,可能遭遇的风险及应对:
      1)周围有人用日语和你交谈:微笑着用中文对他说,入乡随俗,我们还是讲中文吧,这是对中国的尊敬。
      2)车厢中有欧洲人,基因造成的区别使你存在被忽略的风险:做人要灵活,适当考虑先发制人,在乘务员发现欧洲人前发飙。
      3)乘务员系统学习过如何鉴别外国人:被识破的你可能遭受与座椅的长时间固定亲密接触,这种情况下请不要挣扎,保持匀速呼吸,只要活着你就赢了。
      
      祝大家有一个快乐的春运旅程。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春运坐火车扮日本人教程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