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浙江义乌之行

公司因为开推荐会去了义乌两天。8号早上六点就起床了,七点准时出发,哪知道高速因为大雾封路,只能走公路。驾驶员只能根据GPS导航仪的指示开车。发现这东东真的比较好使,一是道路比较精确,二是反应速度也比较快,价格差不多3000,而且可以定期更新数据,可插扩展卡,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看电子书等。我搜索了老家的位置,看了下也能导航过去。

浙江义乌之行
GPS导航仪一

浙江义乌之行
GPS导航仪二

中午12点到达了义乌,吃完饭后就开始准备会场。一放PPT,怎么发现声音不对,N多地方一句话会自动重复几次,有点晕了,千里迢迢远道而来,不会栽在这里吧。因为这个声音是配音公司提供给我后,我又来经过分割、合并后加入到PPT中,在同事的电脑中放的时候声音一直有问题,但我的电脑中从来没有出过错啊。好在那位副总也带了自己的电脑,在他电脑上一试,居然没有停顿和慢速播放的问题,心才放下来。在放的时候哪知道又出现了以前没有碰见的问题,放到一半时PowerPoint居然出错了,自动停止播放了。只能关闭PowerPoint,在停止处重新开始。
这次活动由于预先在义乌报纸上做了三分之一版面的广告,然后又通过群发短信的形式向老板们通知。现场没有空位,还有站着听的。并吸引了记者前来采访。看来浙江商人的资金还是比较充足,对商业地产的投资热情还是不减。
本来打算当天回到苏州的,吃完晚饭已经八点了,临时决定第二天再回去。开车去超市逛逛,看看能不能在这著名的小商品市场淘点便宜货回家。去了好又多那边的地下商场,问了下服饰和玩具,发现比苏州开的价都还贵,只好草草买了双袜子和酸奶回去,好又多只开收据不开发票。还发现一个现象,停车好象都不规范,世纪联华前面在道路两边都是乱停乱放。要是遇见苏州的交警不要开心死,贴罚单都要贴到手软,过年的奖金不知道要翻几倍。
和我同住的是刚被公司从别的酒店挖过来的,在原单位各部门的经理都做过了,往上升没有多大发展,在我们新成立的管理公司任职副总。这边的管理公司从无到有,要招200多人。期待他有好的开始。根据IP地址查了下,义乌大酒店好象用的是杭州西软的管理软件,这位副总将来可来也会采用这套软件。
义乌的老外还是比较多,听说这边也是全球的小商品采购中心,有点遗憾,没有去看看真正的批发市场。
早上出酒店时看见了这辆车,还是比较惹眼的,过往的人都要停下来打量一翻,发出来分享下。

浙江义乌之行
酒店门口看见的劳斯莱斯左面

浙江义乌之行
酒店门口看见的劳斯莱斯右面

浙江义乌之行
酒店门口看见的劳斯莱斯正面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浙江义乌之行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