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网站整站批处理自动备份

这几天总有人和我过不去,网站老被初始化,日志删除的一条也没有,好在我最近做过整站备份,让我郁闷不已,不知道是那个程序代码出了问题,如果搞我的那位仁兄看到了,帮我指出来下,在此表示万分感谢!
找不出来原因,查看了源文件,有一个install.asp文件,删除后还是一样,以为是空间问题,换过空间还是被初始化,和我较上劲了。
于是考虑换Z-BLOG,把数据库转换成功后,发现了Z-BLOG把所有的文章都生成了静态页面,PJBLOG的原来的链接全部丢失,也就是说搜索引擎现在收录的文章都没用了,点过来都打不开。要重新收录,不过静态页面对搜索引擎更有亲和力,访问时速度很快。再就是Z-BLOG如果在后台做一些修改设置,都要全部重新生成一页面,我2000多个日志,分43个阶段才能完成,生成速度有点慢。

是不是我安装的插件或者是PJ有什么漏洞,于是重新下载了PJBLOG最新版,把所有修改的代码,皮肤,插件都重新安装一遍。花了一个小时,上传,终于全部搞定。

总被黑不是办法,于是想到了自动备份,让它每天备份一次一次整站,当然如果你要一周备份一次,一天备份两次都是可行的,这样就不怕黑了。
简单点,不要太复杂。
专业一点的看本站的这个同步教学好了,
一步一步教你搞网站同步镜像
http://www.newxd.com/article.asp?id=2252

现在说简单的,就是DOS的批处理文件,
打开记事本,输入以下代码,保存时,最下面不要选择文本文件,选择所有文件,文件名随便比如backup.bat
xcopy /y /e C:wwwsitepjblog*.* E:bapj

然后打开所有程序附件系统工具备份

然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来,找到你保存的backup.bat文件,设置备份时间。
以后就不用你每天去备份
在高级里你还可以设置成每十分钟备份一次,或者每小时备份一次,看你需要了,设置的太频繁影响服务器运行速度。

当然你也可以设置成备份在别的电脑上,只要设置好权限和目录就OK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网站整站批处理自动备份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