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因为空间问题暂停更新了几天

前几天因为50M的空间满了,不能更新文章了,连博客自己的统计都不能写入了,每天的访客记录为0。因为忙于其他事情,空间虽然转移了,但不能登录,登录后不能跳转,显示的是空白,今天查了下,发现是目录的权限问题。IIS中的权限开了的,目录的权限是只读,以前如果有这种权限问题,会提示网页不能打开,而这次是能打开网页,只是不能登录而已。好在今天终于搞定。本来想花钱买个专业的空间,发现基本上是150M~250M的容量都要500~800RMB,花了这钱才买这点容量发现不值,不得不找了个免费的而且不限容量的空间。具体是什么空间,大家就别问了。
今天还想加入Aboutme和资源共享下载,发现这两个插件安装成功,但不能打开网页,不得不删除掉,有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下。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因为空间问题暂停更新了几天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