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四川重建概念下 国际油价飙升

分析员表示,市场预期中国因应四川地震灾后重建需要增加进口石油持续推动油价上涨。美国原油价格首次升至129美元高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态不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增产加添市场对供应不足的担忧,也促使油价在星期二(5月20日)飙升。

美国原油期货星期二一度升至每桶129.60美元,其后稍为回落,但仍以每桶129.07美元收盘。

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也涨价2.78美元,收报127.84美元一桶。

石油投资大户皮肯斯预测,原油价格今年会升至150美元一桶。

投资银行高盛上周预测原油价格将在今年稍后时间升至141美元一桶,也对油价给予支持。

观察家们认为,在美国驾车高峰期将要来临之际,像柴油等成品油的供应短缺,也是造成市场价格波动的原因之一。

美元弱势跟油价持续飙升也有莫大关系。投资者倾向把手上的美元现钞抛售,转投商品期货市场。

纵使美国呼吁油组采取行动为市场降温,油组表明不会在9月的定期会议之前召开特别会议商讨增产。

油组主席卡利尔本周稍早时候曾说,投机者需要为油价飙升负责,而不是传统的供求定律。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四川重建概念下 国际油价飙升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