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淘宝将于8日正式公布盈利模式及5年规划_电子商务

和讯IT消息 淘宝网将于9月8日正式公布其盈利模式及盈利状况,还将同步披露一项为期5年的战略规划以及社会公益战略。

淘宝以“完全免费”的承诺进入市场,目前已成为最大的C2C交易平台。虽然淘宝已成为国内最大的C2C平台,但淘宝的盈利问题却仍遭诟病。此前,业内普遍预测,在阿里巴巴B2B成功上市之后,阿里巴巴集团下的淘宝将紧随其后上市融资,并造就中国互联网的第二个神话。但目前淘宝仍未突破盈利的瓶颈,遑论上市计划。

9月4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正式启动“大淘宝战略”第一步——旗下淘宝网和阿里妈妈即日起合并发展,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电子商务生态体系。阿里巴巴集团当天还宣布,在淘宝网坚持免费5年后,仅仅依靠广告收入,淘宝网已实现当月收支平衡。

在淘宝诞生5周年之际,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宣布,“集团将对淘宝追加投资20亿元,而且必须5年内花光”。但是,马云对淘宝如何盈利问题却避而不谈,声称“对赚钱问题不感兴趣。”

该20亿元投资是继2003年淘宝网成立后,阿里巴巴集团对淘宝网的第三次投资。淘宝网由阿里巴巴集团于2003年5月10日投资4.5亿元创办、2005年10月第二次投资1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累积对淘宝网投入资金达34.5亿元人民币。

历史上的今天
10 月
10
    哇哦~~~,历史上的今天没发表过文章哦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淘宝将于8日正式公布盈利模式及5年规划_电子商务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