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超级月亮灾难应验 日本发生8.9级地震

今年3月19日将现“超级月亮”(图)
http://xw.2500sz.com/news/szxw/bmfw/2011/3/10/848080.shtml
上面是苏州新闻网2011.3.10号的新闻,

  据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下周19日是月球自1992年以来距离地球最近的一天,网络上许多人疯传届时月球会给地球带来地震、火山喷发之类的极端天气,但科学家对此持怀疑态度。

  3月19日,月球近地点这天,月球离地球的距离只有221567英里(约35.6万公里)。有些网民警告称,这样的“超级月亮”可能会破坏地球的气候形态,甚至引发地震和火山活动。

  此前“超级月亮”发生的年份,如1955年,1974年,1992年和2005年都发生过极端气候现象。2005年1月“超级月亮”日前两周,印尼发生海啸,数十万人不幸丧命。 1974年圣诞节,飓风特蕾西蹂躏了澳大利亚达尔文市。

  但是,国际射电天文学中心的科学家皮特·惠勒表示,他对所有的所谓灾难启示都持怀疑态度,“不会有地震或是火山喷发,除非它本来就会发生。届时,地球只会经历幅度稍微偏大一点的潮汐,没什么值得兴奋的”。

  澳大利亚天文学家戴维也同意这个观点,他指出,阴谋论者总是能在特定阶段找到一个自然灾害,然后把它与“超级月亮”联系起来,“如果你细心一点,甚至可以按时间顺序把所有的自然灾害与天文现象联系起来”。

超级月亮灾难应验  日本发生8.9级地震

日本本州岛东海岸附近发生8.9级地震 伤亡严重
新闻中心-中国网 news.china.com.cn  时间: 2011-03-11  责任编辑: 罗琪
中国网3月11日讯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最新修正,北京时间13时46分日本本州岛东海岸附近发生的地震震级为8.9级。

当地电视画面显示,日本岩手港漂浮着数十辆汽车,距离震中最近的日本宫本县已宣布出现“严重伤亡”。

据路透社消息称,日本首都东京震感强烈,已有数人在地震中受伤。

到底这灾难论是不是真的,应验了,还真灵。联想到最近灾难频发,不得不怀疑2012真的要来了,
其实来还是不来,它总是在那里,如上文皮特所说:除非它本来就会发生!
活着还是幸运的!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超级月亮灾难应验 日本发生8.9级地震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