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央视主播张宏民被曝20万庆生遭网友炮轰

一场生日宴30桌,每桌平均费用在5000元左右!昨日有网友在某网站上贴出了部分他所目睹的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张宏民生日宴的图片,引来网友们感叹:“公众人物也要注意形象啊,更别说钱要节约。”而央视新闻中心负责媒体联络的梁小姐表示,台里也已经听说这个事情了,目前还在调查。
网友爆料:生日宴至少花了20万
有网友称,今年3月14日张宏民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三层大会议厅举行自己的生日庆祝活动。随后还贴出了不少照片,宴会厅上空挂着“张宏民先生生日快乐”的横幅格外显眼。酒宴相当大气,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摆在桌子上的白酒是茅台,菜品也相当丰富。网友说,这顿生日宴大概摆了30多桌,而且据他透露,每桌酒席应该在5000元左右。除了吃饭外,还设了抽奖环节,网友表示自己看到作为奖品的两部四轮电动沙滩车,据说一辆就是一万元。网友还私下替张宏民算了一笔账,这顿生日宴花销怎么也得20万人民币。如此排场,张宏民也高兴得多饮了几杯,有些醉了。
这豪华排场的生日宴立马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有网友很不满地批评他“作为公众人物,也太不注意自己形象了。”还有人感叹,“生日可以庆祝,但节约过日子才是中国的传统。张宏民一向低调,这样的做法实在让人难接受。”不过也有人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了理解,认为这些钱都是他自己赚来的,怎么花当然自己决定。
央视回应:目前正在调查
央视主播张宏民被曝20万庆生遭网友炮轰
生日宴现场 来源:互联网
央视主播张宏民被曝20万庆生遭网友炮轰
生日宴现场 来源:互联网
央视主播张宏民被曝20万庆生遭网友炮轰
资料图
记者昨日打电话到网友文中提到的酒店,餐饮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张宏民的确在这里办了生日宴。“每桌3680元,另外要加收15%的服务费。”对张宏民的生日宴,工作人员印象还很深刻:“我们的规格是八个凉菜八个热菜,他们也是按照这样来订的,不过是自己跟厨师商量决定的菜品,其中也有鱼翅。”这位工作人员透露,来酒店的客人订的比较普遍的价位在2000元左右,3000多元的这个价位算比较好的了。末了,工作人员还特别表示,当时他们的酒席并没什么浪费。
而央视新闻中心负责媒体联络的梁小姐表示,台里也已经听说这个事情了,目前还在调查。“具体什么情况我们还不清楚,等我们了解后再答复吧。”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央视主播张宏民被曝20万庆生遭网友炮轰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