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名嘴白岩松直播语无伦次 被指醉酒出镜(视频)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报道 央视名嘴白岩松的伶牙俐齿观众有目共睹,但是日前却有网友在一论坛上贴出了一段白岩松主持节目的视频,称他在主持10月7日的“新闻1+1”时喝高了,多次出现大舌头口吃的状况,与平时的  “名嘴”判若两人,致使整个节目支离破碎。对此,白岩松和搭档董倩似乎都不愿谈及。

爆料:白岩松被爆醉酒上节目
""
  近日,一名为“xawsbrt”的网友在一论坛上帖出了一则名为《10月7日的新闻1+1白岩松喝高了上节目?》的贴子,称平日里的新闻1+1董倩和白岩松配合很默契,白岩松侃侃而谈。而10月7日的新闻1+1让人大跌眼镜!整个节目支离破碎,白岩松像喝高了一样憋的满脸通红,像祥林嫂一样念叨着“喜欢不喜欢”“我们喜欢有些人不喜欢”。主持人董倩整个节目下来始终和老白说不到一起,别扭贯穿始终。中间白岩松似乎还说了一些足以让他下岗的话。随后网友还贴出了一段长达21分钟的视频加以佐证。

  网友:纷纷跟帖“指证”

  在“xawsbrt”发贴之后,数十位网友进行了跟贴,表示也有同感。网友跟帖说“昨天晚上的直播我也看了,当时我老婆就说这家伙到底在说些啥。我从头到尾看完了,实在是受不了,神叨叨的,喜欢、不喜欢、我们喜欢、他们不喜欢、喜欢又不喜欢,不知所云。”“看过视频,典型的喝多了,舌头都有些不好使。”“白岩松在节目中满脸通红,一看就是喝多了!”随后,很多网友对于白岩松这样的状态还能上节目表示质疑。

  记者:白岩松数次口吃 思绪混乱

  随后,记者仔细观看了这段视频。据了解,网友所提到的这期《新闻1+1》节目的是由白岩松和董倩谈《武汉足球退赛风波》,白岩松是作为新闻观察员的角色在节目中亮相的。

  在节目中,白岩松的脸色确实很红,眼神也有些迷离。他一反口齿伶俐的常态,从节目一开始语速就比较缓慢,像祥林嫂一样念叨着“喜欢不喜欢”“我们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在谈到中国足球现状的时候,白岩松多次用每人分到五箱啤酒来作比喻,这样的比喻在平时并不常见,和足球也没有太大关系。而在谈到是否喜欢中国足球的问题时,他谈到“我只反过来问你一句,你喜欢中国足球吗?其实我们是有、有条件的,假如你要是喜欢,我喜欢,我们都共同喜欢,是可以的。但是为什么我们共同喜欢的一些事情,有一些人不喜欢,特别怪。所以我觉得还是有空间的。”

  随后,白岩松在节目中一再反复提到“喜欢”、“不喜欢”,“你没有在在一个那个准备、我们所有人的准备、喜欢,和我们各种人的一个喜欢里头,准备啊!”在董倩问到在发生武汉足球退赛之后,中国足球应该怎么走,白岩松还是不着边际地回应“喜欢”。在整个节目中,董倩多次在白岩松发表言论时露出无奈的笑容或者紧皱眉头,似乎在努力听清楚他要表达的意思。中国娱乐网

 

(严肃摘自青岛新闻网)
 

视频查看地址:http://play.hupo.tv/tvb/4168537.html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名嘴白岩松直播语无伦次 被指醉酒出镜(视频)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