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央视名嘴早间直播打哈欠情有可原?

央视名嘴早间直播打哈欠情有可原?

4月17日早晨7时58分,央视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进行到天气预报的最后一个环节。在一段“天气预报”的片头之后,导播直接将镜头切给两位主播赵普和文静,赵普率先开口:“欢迎回来,现在是7点58分,我们先来看天气……”此时,坐在一旁的文静耷拉着脑袋,打了一个哈欠,直到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穿帮,立刻端正了坐姿,并对着镜头抿嘴微笑了一下,随后顺利地接过了话茬。整个过程持续5秒之久。随后文静在镜头前打哈欠的镜头也迅速被网友上传。

 

 

网友热议有贬有护

 

 

对于“哈欠门”事件,网友的反应也不尽相同,有的网友认为,“可能文静起得太早了,也许她睡眠不足,或许她忘记了此刻在播报,抑或面对镜头已经麻木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别忘了,这是央视一套!怎么可以如此掉以轻心呢?怎么可以出如此纰漏呢?”甚至有网友不客气地发出了“央视到底怎么了”、“文静注意力要集中”等质问。

 

 

""
承认疏忽主播道歉
对于在节目中打哈欠的事件,昨晚,文静公开向观众道歉,她表示,“4月17日,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节目进行当中,作为主持人,我把直播时间误认为是广告时间,同时,没有听清导播的口令,出现了疏忽懈怠,在节目直播中间打起了哈欠。节目播出后,我非常难过,并深深地自责。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出现这样的失误实属不该。在此,我向广大观众诚恳道歉!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和网民对这起播出事故进行了议论和批评,我都虚心接受。同时,对你们表示感谢!因为你们的关注就是对我工作的最大的支持。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朝闻天下》栏目,随时给我监督和提醒。今后,我会加倍努力地工作,在屏幕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回报广大观众的厚爱。”

 

 

而央视新闻频道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尽管从技术上,以及文静本人来说,都可以得到理解,但毕竟这是一个失误,应该引起注意和重视,同时,《朝闻天下》的工作人员每天都必须在凌晨3点到岗,长期如此,是非常辛苦的。 《新京报》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央视名嘴早间直播打哈欠情有可原?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