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2007年15大科技失望 Vista/Zune/iPhone上榜

据国外媒体报道,PCWorld网站日前评出了2007年15大科技失望。这其中,既包括产品和服务,也涵盖一些令人失望的事件。

  排行榜显示,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位居15大科技失望榜首,而苹果的新系统Leopard也未能幸免。此外,苹果iPhone手机和微软Zune播放器也都榜上有名。以下为PCWorld评出的2007年15大科技失望:

  1.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历经5年的打造,Windows Vista在界面、安全、搜索和无线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但Vista也并不是那么完美,兼容性问题,以及新增的用户帐户功能(UAC)等均给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

  2. 新一代DVD标准大战

  对于蓝光DVD和HD DVD两大阵营,他们并未从VHS与Betamax,CD-R与CD-RW,DVD-A与SACD大战中汲取经验和教训。

  3. Facebook新广告计划Beacon令人失望

  4. 雅虎公司

  在搜索市场落后于Google,但更重要的是向美国国会撒谎。

  5. 苹果iPhone手机

  除了个别小缺陷,iPhone手机本身可以说是完美的。但600美元的高价上市后不久,就下降了200美元,让用户感到很气愤。另外,不能更换运营商有点遗憾。

  6. 宽带不再无限制使用

  2007年,每月付上40-60美元就无限制使用宽带的历史已被改写。Comcast、Cox、Qwest、Cablevision和Charter等大型ISP开始对BT流量进行限制。

  7. VoIP“事故年”

  2007年,Vonage将大部分时间用来应付来自Verizon、Sprint、Nextel和AT&T的侵权诉讼。而SunRocket则在毫无征兆的前提下突然停止运营,导致大量用户失去服务。

  8. 苹果新系统Leopard

  10月26日Leopard上市首日,就出现“蓝屏死机”问题。随后,Leopard相继曝出不支持新版Java 1.6和防火墙不起作用等一系列问题。

  9. Office 2007用户界面变得复杂,不便于操作

  10. 无线运营商缺乏创新

  与苹果、LG、三星和诺基亚等手机厂商不断创新相比,无线服务运营商的创新力度略显不足。

  11. 微软Zune播放器

  12. 互联网安全状况恶化

  13. Web 2.0的悲哀—社交网站

  2007年,包括Facebook在内的320多万家社交网站并未给人们带来太多的惊喜。据预计,在未来2年内,90%的社交网站将倒闭。

  14. 城域WiMax网络计划受挫

  由于成本等因素,Sprint和Clearwire等已经取消搭建全国WiMax网络的计划。此外,其他一些城市的WiMax网络计划也遭受挫折,难以实施。

  15. 亚马逊Unbox视频服务

  与苹果iTunes相比,亚马Unbox的界面丑陋、混乱。(作者:友亚)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2007年15大科技失望 Vista/Zune/iPhone上榜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