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蚝酒大会”之“我们放肆摇晃的青春尾巴”》、最淫贱、最露骨的MTV

广州日报11月25日报道近日,一个题为《“蚝酒大会”之“我们放肆摇晃的青春尾巴”》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该段视频全长9分28秒,内容形式十分出人意料,从11月21日被放上网,极短时间内就迅速红遍网络,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原创最直白、最淫贱、最露骨、最令人诧异、最挑战底线的Rap版MTV”。

“动作挑逗言词露骨”

视频一开始,一名身穿武士服饰和一名身穿皇帝服饰的演员分别站在一宫殿门口,比武一触即发。“你的武器呢?”身穿武士服饰的演员向另外一名演员问道,“我不用武器。”穿皇帝服装的演员回答道。随后,穿皇帝服装的演员把帽子抛掉,镜头就撤换到地面上另外一群演员,“偶一西巴,偶一西巴……”该群演员配合着新潮的音乐RAP起来了。

在视频中,导演使用了大量露骨的词语和充满挑逗意味的动作,“没有最淫荡,只有更淫荡。每日一淫荡,生活真欢畅。”视频刚开始不久,导演就用“淫荡”一词,创造了一首诗。随后,视频的内容都与“淫荡”有关。 例如,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就在一花园中跳钢管舞,并边跳边唱,“我可以很骚,但不可以娇”。一位名叫“包租”的女演员也抱着一位男演员叫道,“快来让包租给你检查身体哟。”

另外,“胸部”、“骚”、“武器”等词汇也频频在视频中出现。因此,该视频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原创最直白、最淫贱、最露骨、最令人诧异、最挑战底线的Rap版MTV。

""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演员都是网络工作者

记者从相关的渠道得知,拍摄此段视频的是某网站的一个小团体。而据一名参与了此次拍摄的活动者表示,这个视频不是什么炒作,而只是朋友间私下玩玩的作品。而蚝酒不是什么广告,而是生蚝与啤酒的概称。他说:“就是公司一群玩得好的人,周末吃蚝喝酒。蚝酒大会也因此而来。突然有一天有人提出给蚝酒弄个主题曲吧,好歹小团体成立一年了,大家就顺着这个意思做出来了,没想到会这么火。”

另外,据称这个视频是在广州的一个影视城所拍,参加视频拍摄的有17人,总共花了大概8500多元钱。视频的构思如何恶搞和各自写歌词花了近一周时间,而从拍摄到制作出视频却只花了一天时间。导演、制作及后期加工都由一个神秘人完成。

参演者说:“淫荡,只是放松发泄的代名词”

《蚝酒大会》的视频在网络上热播,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在看完视频后都发表留言,称赞视频的导演和作者有创意。“导演厉害,视频制作得真棒,歌词都写得非常有好阿。”网易一匿名网友称。“蚝是生活勇气,酒是工作的动力。这是我们80后现在的生活写照啊。”一位自称是80后的网友感叹道,“青春就在无比巨大的工作压力下度过了,每周唯一期待的事情就是周末晚上和朋友去大排档吃生蚝喝啤酒,这是唯一能让我感觉到我还有青春的方法了。”

不过,也有网友批评视频属于“低级趣味”,“都多大年龄了还看这种低级趣味的?你们也觉得好笑,不觉得无聊么?要是前几年上网看这些还好笑点,拜托有点新意好不好?”天涯网友colddj如此留言。

除了视频热播之外,视频内的演员也成了广大网友们讨论的话题。昨日,记者就发现,已经有网友建立了《蚝酒大会》的贴吧,并且成立了一个名为“蚝酒大会的青春尾巴们”的QQ讨论群。其中,视频内一位名叫“包包”的女演员就被网友人肉搜索发现,是某网游的音乐创作人,并把其个人博客的地址公布。

随后,记者登陆该博客看到,博客相册内的照片就是视频内名叫包包的女演员。另外,博主也在博客中发表了对《蚝酒大会》的一些看法。

“淫荡,这个词应该是贬义词吧,可是在现在人的心中,在受生活压力,社会压力奴役的人们的心中,其实这又何尝不是一个放松发泄的代名词呢?就像咱们这个腐败集团一样,淫荡这个词大家天天挂在口里,疯在一起,开心无限,而人与人之间确是非常的尊重和遵守大家既定的规矩,毫无顾忌的开心的活着,这样的淫荡又怎样呢,见仁见智,看你用什么心态来理解了。”

《蚝酒大会》恶搞辞典

在视频帖子的后面,发帖者也是视频参演者还特意对视频中出现的一些词语和背景作出了解释:

1.“蚝酒”就是吃蚝喝酒的意思;

2.每个人的唱词都是自己写的,除了我(编者注:即发帖者,下文同)因为在外地只能远程录音之外,其他人都是本人出镜参与拍摄;

3.1分10秒左右,“蚝酒广播电台开始转播了”,是我以文化大革命的口气喊的;

4.视频全名应该是《“蚝酒大会”之“我们放肆摇晃的青春尾巴”的“牡蛎酒精党”提出了“让我们所有的动摇我们的年轻的尾巴”》 ;

5.在各个分中的视频演员喊:“偶一西巴”,这是一个音译到中国的日本语おいしいば——“这真是好吃”;

6.视频中大多数人就职于网易的在线游戏部门;

7.我认为这样的项目属于民间的春节联欢晚会。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蚝酒大会”之“我们放肆摇晃的青春尾巴”》、最淫贱、最露骨的MTV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