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使室内空气清新11法

(1) 将一小勺松节油缓慢注入成有开水的容器里,室内能较长时间保持空气清新。
  (2) 当室内通风不畅时,常有碳酸气味,除通风外,可在灯泡上滴几滴香水或花露水,可使室内空气清香扑鼻。
  (3) 房间里有香烟烟雾,除了开窗通风处,还以点燃几支蜡烛放在窗台或案头,烟雾会很快消除。
  (4) 室内充满烟味,可在室内不同位置上放几条湿毛巾,烟味很快消失。
  (5) 房间充满烟气时,用毛巾蘸稀释的食醋在房中挥动,其效果不亚于空气调节器的作用。
  (6) 室内多人吸烟后,烟雾一时难以消散,在一个杯子里放上泡满水的海绵,能使烟味消除
  (7) 在室内放一盘稀释的阿莫尼亚水,在两三天后就可以除去室内的油漆味
  (8) 把洋葱切成碎片泡入一个大不盆,放在房内,室内的油漆味会很快消除。
  (9) 在屋内放上一盘醋,室内的油漆味一天之内就可以消除。
  (10)在房间里放一桶热水,里面放一把干草,一夜之后,难闻的油漆味就可消失。
  (11)在室内放置两盆冷水或盐水,油漆味会迅速消除。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使室内空气清新11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