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苏州旅行社票务中心(太监弄8号);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客票代售点(苏春西路158号):常熟利民票务服务社客票代售点(常熟市招商北路160号);张家港合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客票代售点(张家港暨阳中路228号);娄葑工业园区客票代售点(通园路娄葑镇政府);昆山市花园路代售点『仅售昆山站火车票』(昆山花园路474号);太仓代售点『仅售昆山站火车票』(太仓市东仓路70号);旧学前代售点(旧学前71号);相王路代售点(相王路166号);君怡大酒店车票代售处(金门路111号);南门汽车站客票代售点(广建路10号);高新区客票代售点(高新区塔园路24号);苏州市木渎代售点(木渎金山路41号);相城区代售点(相城区中翔家电城);吴江市松陵客票代售点(吴江松陵镇中山南路18号);盘胥路扬家桥客票代售点(盘胥路扬家浜108号102室);三香路客票代售点(三香路558号);干将路客票代售点(干将路908号);东环路日规路客票代售点(日规路2号);迎春路客票代售点(迎春路452号);工业园区客票代售点(师惠坊邻里中心);盛泽舜新中路客票代售点(盛泽舜新中路366号);吴中西路客票代售点(吴中西路105号);太仓市上海西路客票代售点(上海西路1号)。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 春运火车票昨开卖可预售十日

  ■ 七家代售点与火车站同步售票

  ■ 苏州至阜阳首次开行始发临客

  今年春运期间,.苏州火车站将增开31对临客;市区将有七家客票代售点与火车站售票处实现同步售票;苏州火车站今年首次开行阜阳方向的始发临客;从昨日清晨开始,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

   “停货保客”增开临客

  据铁路苏州站副站长毛自立介绍,2008年铁路春运自1月23日起至3月2日止,共计40天,苏州站预计发送旅客176.5万人(其中苏州客站发送122万人,昆山站预计发送54.5万人)。节前,学生流、务工流和商务流会高度重叠,部分线路火车票会比较紧张。在春运客流高峰阶段,西北方向的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和东北方向的哈尔滨、长春、吉林、沈阳以及成都、郑州、广州等运能尤为紧张。

  春运期间,苏州火车站将停开20多列货物列车,增开31对临客,其中增开直通列车14对,方向分别为:北京6对、郑州2对、成都3对、西安1对、太原/石家庄1对、济南1对;管内列车17对,方向分别为:阜阳9对、铜陵3对、淮南1对、合肥1对、六安1对、蚌埠1对、宿州1对。另外,图定列车:T782/1次延伸至南通;N418/7次延伸至鹰潭;N432/431次延伸至淮北;5065次延伸阜阳始发;N458/457延伸江山(杭州)至宿州。由于苏州站向上海铁路局积极争取,今年春运节前,将开行两列苏州至阜阳的始发临客,从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安徽方向大客流的压力。(具体临客情况请看附表1)

   春运车票可预售十日

  从昨天清晨开始,火车票预售期从原定的六日延长到十日,这就意味着:乘客昨天就可以买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了。火车站毛副站长介绍,从今日开始,火车站共计开设售票窗口89个,同比去年增)9128个售票窗口;同时,车站实行长短途火车票分开发售。火车站平四路售票处将预售十日(含当天)内的全国各站车票,该售票处还将开设安徽方向售票专窗;火车站第一售票处发售十曰内动车组车票和三日内全国各站车票,另设退票窗口和签证窗口各一个。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处发售当天沪宁杭短途车票(含当天动车组车票)。另外,火车站订票电话为:67513131。火车站长短途车票分开发售的举措,将大大压缩购买短途车票旅客排队等侯的时间。一般乘客只要排上个十几分钟的队,就可以购买到沪宁区间内当天的火车票,做到“随买随走”。

  为打击黄牛倒卖车票,火车站规定:今日起每人每次限买三张座位票或两张卧铺票。而且火车票最迟退票时间,也从开车前2小时提前到开车前6小时。铁路公安部门已经先后开展“蓝盾”和“铁鹰”行动,进一步加大打击票贩的力度,旅客可拨打举报电话:67534829,协助公安部门打击票贩。铁路警方提醒旅客应到车站售票处和市内各指定客票代售点等正规场所购票,以免受骗上当。

七家代售点同步售票  
为了方便旅客就近购票,缓解平四路售票处旅客集中购票的压力,今年春运期间,火车站选择苏州市区内购票环境和条件较好的七家客票代售点(见附表2),与平四路售票处同步预售10天(含当天)内全国各站车票,接驾桥联合售票处和市内其它17家客票代售点发售九日(含当天)内的全国各站车票。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清楚一点的: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相关下载:
极品火车时刻表(2008.1.28更新有临客)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2008春运新增火车票代售点电话 临客时刻表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