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SQL SERVER SA密码忘记,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都登录不了不怎么办

有时候SQL SERVER 的SA强密码策略真的很烦人,不同的系统密码策略又不一样,导致经常会忘记密码,这不,这回我本机的SQL SERVER很久不用了,彻底忘了密码是什么。查了一下资料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这是官方的原文: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dd207004.aspx。

解决步骤:

1、用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工具打开后双击SQL SERVER 项目后打开高级选项,找到启动参数,在最后加上:;-m即可。

2: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用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登录即可,但这一步一定要注意,如果是WIN7以上操作系统一定要以管理员模式运行程序才可以,开始我就是没有用这个方法,结果还是无法登录。看了一下原文才知道。

转自:老妖–活到老写到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SQL SERVER SA密码忘记,windows集成身份验证都登录不了不怎么办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