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苏州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充值缴费方法

01655701
1、苏州数字电视网站:http://www.sz96296.com/
选择网上营业厅,这是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没有设置过,就点边上的获取密码,会提示输入机顶盒号码,输入厂家型号下面的一长串数字,提交后,在电视机上就会看见发送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就会提示修改密码,记下用户名即客户证号,密码设置为自己易记的。进入系统后后可以查看每月的消费记录,开通日期等,点网银支付,目前支持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

2、工行和建行直接充值
进入网银后,直接选择缴费,找到数字电视选项,输入总户号,和金额即可,

支付宝现在也支持网络交费了

3、支付宝

登录支付宝后选择有线电视交费,输入客户证号,想冲多少就冲多少。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苏州数字有线电视网络充值缴费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