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GODADDY等国外主机带的英文版WordPress如何快速转换成中文版

现在的主机管理面板,都提供一键快速安装wordpress、joomla等主流建站程序的功能,比喻说cPanel主机管理面板,可以通 过 Fantastico De Luxe 快速安装wordpress。但是这样安装的wordpress都是英文版本的,如果你是做中文站,或者其他语言的网站,你只有将wordpress安装 包传上去之后,才能一步一步安装。

有人可能会说,安装英文版没关系,我用一个中文的wordpress主题(模板),发表的文章是中文就可以了。这样是大错特错的,虽然表面上看网站 是中文的,但实际上网站的语言类型还是英文的,查看网站源代码,你就可以发现:lang=”en-US”,而且网站后台也还是英文的。lang=”en- US”实际上就是在告诉搜索引擎,你网站是英文的,但是你网站上面却是中文字符,这势必会对网站造成一定影响。

那么怎样将安装的英文版本的wordpress转换成中文的呢?其实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你不用重新安装中文版的wordpress。

打开wordpress的配置文件wp-config.php,找到这行代码:

define(‘WPLANG’,”);

这里就是对wordpress进行语言设置的,默认为英语,如果要改成中文的,只需在两个单引号”之间填入zh_CN,即:

define(‘WPLANG’,'zh_CN’);

虽然语言类型变成了中文的,但是由于安装的英文wordpress中默认是没有中文语言包的,而中文版的wordpress安装包中,有官方提供的 中文语言包,你可以先下载一个中文版的wordpress,在wp-content文件夹下,有一个languages文件夹,这里面就是中文语言包。把 整个languages文件夹传到你安装的英文wordpress的wp-content文件夹下。

登陆后台,你会看到后台界面也都变成了熟悉的中文界面,查看网站源代码,语言也是中文的:lang=”zh-CN”,这时的wordpress跟正 常安装的中文版wordpress是完成一样的,如果有新版本的wordpress发布,你可以在后台直接升级,不用担心它会变回英文版的了!

如果想转换成其他语言类型的wordpress,方法是一样的,将zh_CN改成相应的语言,把语言包传到languages文件夹即可。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GODADDY等国外主机带的英文版WordPress如何快速转换成中文版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