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CMD一键获取 所有连接过的WIFI密码

CMD平常人看起來根本沒什麼用,但是如果你会使用,你会发现:它真的很强大!

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已测试成功!Windows 7没条件测试…

使用方法:

一、以管理员权限运行CMD (以及 开启无线网卡、最好是笔记本)

二、输入命令:

[code]for /f "skip=9 tokens=1,2 delims=:" %i in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do @echo %j | findstr -i -v echo | netsh wlan show profiles %j key=clear[/code]

你可以直接复制进去

三、然后CMD就列出很多行 你以前连接过的wifi信息、加密方式、包括密码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CMD一键获取 所有连接过的WIFI密码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