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哈尔滨水价听证会上消费者代表怒扔矿泉水瓶

消费者代表、退休职工刘天晓水价听证会上怒扔矿泉水瓶。(图片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12月9日讯在水价上调听证会进行到9时38分时,第六名听证代表已经发言完毕,这时消费者代表、退休职工刘天晓突然高举右手站起身,并高声说道“主持人不公”,随后将一瓶还未喝完的矿泉水瓶扔到地上。他激动地表示,从听证代表发言开始,他就一直举手要求发言,但一直都没被主持人叫到名字,这明显不合理。9时45分,刘天晓终于得到了发言机会,并详细阐述了反对涨价的理由。

  刘天晓认为,反对水价上调有五大理由:一是调价时机尚不成熟,听证方案提前早产;二是经营企业不提供消费账单,水商品质价不符;三是供水收费不明,涨价项目涉嫌重复收费;四是定价成本不透明,老百姓雾里看花;五是公共产品调价不能在百姓身上“揩油”。同时他还说,多年来,哈市水价论人头、看干表、按IC卡,水费一直是笔“糊涂账”,目前供水单位仍没有兑现当初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的承诺。刘天晓说,作为听证会代表,他感到遗憾,他本来是代表诸多消费者行使合法权利来的,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心声的,不应该为获得个发言机会都这么困难。

1 # 网友 2009-12-09 11:02:11 发表

刘天晓说的有理,公共产品调价不能在百姓身上揩油!
回复 引用
2 # 网友 2009-12-09 11:28:01 发表

听证会准备工作有漏洞,怎么让真正的民意代表进去了呢
回复 引用
3 # 网友 2009-12-09 11:45:05 发表

赞赏这位老者啊!!良心尚存。
多少人面兽心,衣冠禽兽在老百姓头上吠吠,我们却奈何不得!
回复 引用
4 # 网友 2009-12-09 12:30:06 发表

垄断行业就是牛呀,想涨就涨,能没理由吗?刘老伯怎么混入代表的位子了?让人讨厌!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哈尔滨水价听证会上消费者代表怒扔矿泉水瓶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