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偷菜版《感受》

偷菜版《感受》

  剩男剩女们之所以“被剩下”,多少都和工作繁忙有关。都市白领每天保持着几乎把家安在办公室的工作状态,他们很难挤出时间来孵化感情,就连相亲也变成了一顿顿平淡的快餐。工作忙归工作忙,但“菜”不能忘了偷。如今,在网上农场偷菜已经成为公司白领乐此不疲的“副业”。在这项副业大有变成主业的凶猛势头下,某网友套用成龙《感受》的旋律,自编自演了一首《开心农场之偷菜歌》,一时间引来众白领轮番转载。

  “昨夜的你依然温柔,群里的耳语仍然回荡四周,不过是偷一个萝卜,你如此难过,我如何解脱……本来开心农场偷偷摸摸是种享受,可是你不给偷怎知我痛,都说群内好友无怨尤不许下手,可是换成你,你真的看破。”白领们熟悉的网上农场画面配上这首歌,成为近期最热门的视频。与那些大刀阔斧给歌曲重新填词的相比,这首偷菜歌只对部分歌词作了修改,显得更加原汁原味。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偷菜版《感受》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