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剩女版《十年》

剩女版《十年》

  如果说酒后驾车是城市交通之患,那么越来越多的剩女则体现了城市情感生活的无奈,以至于“剩女”一词还被教育部列入171个汉语新词之列。在“剩女文化”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的同时,剩女们在网络上倾诉心声的方式也愈发多元化。

  “如果没有到三十的关头,我爸妈不会很发愁,不是80后,也不是90后……”在这段剩女版《十年》的自拍视频中,一位长发妹妹端坐在电脑前,伴着《十年》熟悉的旋律,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征婚要求,人好就足够,不需要车楼,一起打拼奋斗,有饭吃饭,有粥就喝粥,宁缺毋滥是剩女的追求。”

  这段歌词的创作者自称也是剩女,她希望能以此引起广大剩男剩女的共鸣。整首歌听下来,记者发现其歌词韵味十足,朗朗上口,其中也不乏“他们儿子会打酱油”这样的妙语。作为一首伤感的情歌,《十年》营造的是一种无奈、慨叹的氛围,而剩女版《十年》成功地“移花接木”,也让人们看到了剩女们的十年。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剩女版《十年》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