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飞信出企业版了

腾讯公司搞了个腾讯通RTX,(腾讯通RTX(Real Time eXchange)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企业级即时通信平台。企业员工可以轻松地通过服务器所配置的组织架构查找需要进行通讯的人员,并采用丰富的沟通方式进行实时沟通。文本消息、文件传输、直接语音会话或者视频的形式满足不同办公环境下的沟通需求)都好多年了,好像也没成就什么气候,微软好像也有企业版的MSN,外来的和尚不一定好念经。现在中国移动在个人版的基础上推出了飞信企业版1.0,看来中国移动杀入这一市场,企业通讯这一市场竞争将会比较激烈了。
""

飞信企业版是中国移动为企业用户量身打造的综合通信服务。它实现内部网、互联网、移动网的无缝覆盖,通过语音、文字、短信、文件交换、内容共享等多种通信方式,帮助企业建立清晰、可管理的通讯体系,实现了企业内部的有序沟通。

通过飞信企业版业务,企业将内部员工的即时通讯软件进行了统一整合,统一管理。飞信企业版业务结合企业的员 工组织架构形成了完善的封闭的企业内部通讯网络。同时,飞信企业版并不限制员工的外网通讯,通过添加个人好友,员 工可与外部客户、朋友进行通讯。依托于中国移动的网络环境,用户可借助短信,电话声讯等方式,方便的联系到企业内部 员工,真正实现了通讯网络的无缝连接,是中国移动面向集团市场推出的最主要的综合通信服务业务。

申请地址:http://221.130.45.245:16333/apply/apply.html

客户端下载:http://e.fetion.com.cn/static/files/sortware/Efetion_V1.05Beta.exe

适用企业
对加强企业内部实时沟通及内部协作管理有较强烈愿望,同时对系统融合性和信息安全性有较高要求的企业。
方案特点

无缝沟通
信息共享
架构清晰
安全可控
便捷高效

功能要点

企业员工与内外部人员即时沟通、短信和语聊功能
企业虚拟办公室、共享文件、共享日程和网络会议的功能
企业内部数据、文件的快速多点传输功能
企业组织架构和群组管理功能
企业信息内容和传输监控、管理功能

 
PC和手机无缝互通
飞信号和用户手机号关联,借助中国移动强大的网络,将即时消息和短信的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了互联网和移动通信网的无缝互通!    无网别和区域限制
支持中国所有移动通信运营商号段,彻底打破网别和地域限制!

 树形的通讯架构
根据企业组织架构建立清晰可控的通讯体系;树形结构的企业通讯录,查找联系人方便快捷!     通讯方式丰富多样
集合了即时消息、语音、短信、Email、会议等多种办公通讯方式,满足企业用户的通讯需求!

 多人会话功能
提供多人语音通话功能,不需预定会议室,随时随地召开会议!    文件传输交换
提供在线文件传输功能,轻松实现数据传递!

 企业群组功能
根据需求灵活建立群组,实现对企业部门限制的完美补充!    企业内部信息公告
通过系统广播、企业mini页等功能,发布企业新闻,实现内部信息共享!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飞信出企业版了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