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毒奶患儿多达六千 温家宝下令彻查 多名官员已被免职

由携程投资、已秘密筹划一年之久的“星程酒店联盟”宣布成立。它与部分单体二星、三星酒店合作,输出管理协助运营,统一通过携程网等渠道推广,以收取联盟“品牌维护费”的方式获益。
● 于泽远(北京)
  中国卫生部长陈竺昨天在国新办记者会上说,从2008年9月12日至昨天上午8时,各地报告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患儿已高达6244例,其中,有158人发生过急性肾功能衰竭,另有3例死亡病例。

  陈竺说,在已查出的结石患儿中,有4917名症状轻微,生命体征稳定,仍有1327名患儿在医院观察治疗。

  他指出,随着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三聚氰胺专项检查结果的公布,会有更多家长携带婴幼儿到医院检查,就诊人数在短时间内将迅速增加。帮助患儿尽快恢复健康是当前医疗救治工作的当务之急。

  中共河北省委昨天决定,免去中共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冀纯堂、石家庄市分管农业生产副市长张发旺、石家庄市畜牧水产局局长孙任虎、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毅、石家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李志国、三鹿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田文华的职务。田文华也被石家庄警方刑事拘留。

  值得注意的是,河北省委昨天上午宣布的处分决定中只有一个副市长和几个局长,没有冀纯堂的名字,下午才宣布冀纯堂也被免职,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免去冀纯堂职务的决定直接来自中央高层。北京有关人士指出,与山西省长、副省长因溃坝事件都被免职的处分相比,三鹿奶粉事件的性质更为恶劣,但河北省委开始只打算处分一名副市长和几名局长,有大事化小之嫌。

全面检查奶制品

严格立法追究制度

  中国总理温家宝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彻底查明三鹿结石奶粉的原因,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对问题奶粉负有责任的企业、监管部门和行政负责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向人民作出交代。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毒奶患儿多达六千 温家宝下令彻查 多名官员已被免职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