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IE7:注册表修改 打开新的选项卡的主页而不打开空白页

IE7打开新选项卡的时候,我们可以将“Internet选项-常规-选项卡设置”中“打开新选项卡的主页而不打开空白页”前面钩去掉来更改。
  但是有的IE7通过这种方法来更改不起作用,打开新选项卡时始终显示的是空白页。这时不妨试试改注册表,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abbedBrowsing右侧窗口新建一个DWORD值,重命名为ShowTabsWelcome,将它的值设为0,注意是ShowTabsWelcome而不是ShowTabWelcome,不要把s丢了,否则也不行的。按F5刷新一下问题就解决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IE7:注册表修改 打开新的选项卡的主页而不打开空白页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