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firebird火鸟数据库打开方法及介绍

年终了,今天在研究一个年终抽奖程序时,看着数据库挺怪的,没见过,搜索了下,发现这是firebird火鸟数据库,是由delphi公司开发的,免费的数据库,比access好,不用什么ADO连接。
firebird是一个全功能的,强大高效的,轻量级,免维护的数据库。它很容易让您从单用户,单数据库升级到企业级的应用。
一个firebird数据库服务器能够管理多个独立的数据库,每一个数据库同时可支持多个客户端连结。总之:它是一个开源的强大存在,可以自由使用的数据库(即使是商业上的使用)。
而Firebird的嵌入式版本,支持关系数据库的全部特性(事务,存储过程等),并且分发应用程序非常方便,实为单机开发首选。
[编辑]基本特色
1. 支持原子性,并发性,隔离性等概念。
2. 独创特性:MGA:
3. 支持事务的多个版本功能。

火鸟中文社区可去查找资料
打开火鸟数据库可用IBExpert

firebird火鸟数据库打开方法及介绍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firebird火鸟数据库打开方法及介绍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