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柏芝获体贴呵护 夫妻情更胜从前

疑似艺人欲照风波,受牵连人物除钟欣桐站出来面对群众外,靓太张芝原来亦已静悄悄复工,为内地品牌担任代言人及拍摄广告。据悉,芝目前情绪稳定,而丈夫谢霆锋连日来一直陪伴她,双方感情更胜从前。
欲照事件令不少传媒连日在芝家楼下守候,想不到当事人却轻易避开耳目,驱车到影棚为内地一女性护理液拍摄广告。期间芝状态大勇,抛下一切烦恼是非,集中精神工作,专业态度赢得广告商激赞。
夫妻联名贺城城
据悉,芝与广告商签下一纸两年合约,一连开工两日拍广告,却不用随队返内地参与推广及宣传,已稳袋七位数字酬劳。欲照风波不但没有影响芝的工作量,更有广告商在事件发生后主动联络芝经理人斟合作,芝现时约有三、四个广告债待还,代言产品层面广阔,上至电单车下至袜子,而过去个多月的收入,已够芝整年生活安枕无忧。
柏芝获体贴呵护 夫妻情更胜从前
而前晚郭富城首场演唱会,谢氏夫妇更联名送上紫嫣红的花篮,祝城城演出成功,可见二人关系没变。
对于外界一直猜测芝与霆锋夫妻感情生变,昨日更有报章指二人寄住在朋友家“避风头”,霆锋主动要求分房,望给双方空间冷静。芝则透过经理人周小姐回应,周小姐说:“全部都唔系事实,佢系搬屋,冇寄住呢回事。霆锋日日都陪住芝,佢感情好好、好稳定。(有传张芝再有喜?)咁就冇听过。”
其实自事件发生后,芝心情低落可想而知,不过身为丈夫的霆锋一直予以支持,令芝相当安慰,她亦已做足心理准备,只要遇上合适剧本的话,不排除短期内“复出”拍戏的可能。而前晚郭富城首场演唱会,谢氏夫妇更联名送上紫嫣红的花篮,祝城城演出成功,可见二人关系没变。
狄波拉合十封嘴
柏芝获体贴呵护 夫妻情更胜从前
狄波拉合十封嘴
此外,狄波拉昨晚八时许于机场出现,估计是泰国回来。虽然连日来均有新抱芝的负面新闻,但拉姑心情似乎未受影响,穿得色彩鲜艳的她,甫出闸即合十双手急步离去。对于有关谢霆锋及陈冠希的问题她一律拒绝回应,当记者再追问芝搬往哪时,她即停下脚步,并作掩耳状说:“唔该你啦!”虽然如此,但拉姑全程均笑容满面。而紧随拉姑出现的胡须Kong,亦对所有提问一概不作回应。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柏芝获体贴呵护 夫妻情更胜从前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