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陈冠希记者会或延期 林建岳称没被恐吓勒索

记者陈月媚、杨浩贤、林浚川/艺人淫照风暴爆发后随即避走美国的男主角陈冠希,最快今日返抵本港。据悉,陈冠希的经理人公司原拟明日在中环AIG大厦举行记者会,不过已遭大厦管理公司以保安理由拒绝,故记者会或要延期举行。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表示,陈是否退出娱乐圈,由他自行决定。
陈冠希上月底离港赴美,会合身在波士顿读书的女友杨永晴(Vincy),再双双飞往洛杉矶欢度情人节。原计划日内返港,并于明日假中环AIG大厦举行记者会,亲自向公众剖白事件始末,岂料计划临时有变,据知AIG大厦管理公司以保安为由,否决借出场地,陈的经理人公司需要另行物色合适场地,记者会或因此延期举行。
陈冠希记者会或延期 林建岳称没被恐吓勒索
陈冠希最快今日返港,但记者会则因场地问题或须改期。
林建岳称没被恐吓勒索
消息透露,虽然陈冠希所属的红馆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建岳,以丽新集团名义持有AIG大厦部份股权,但仍遭AIG大厦管理单位拒绝“借场”,原因是红馆希望租借大厦大堂作为记者会举行场地,并表示可能有300人出席,大厦管理公司担心届时场面混乱,难以控制现场保安,遂予拒绝。由于近日有不少公司及集团在各大酒店举行春茗,红馆要在短时间物色“大场”甚为困难。红馆宣传部发言人表示,正安排陈冠希返港,记者会举行日期及地点未有定案。
日前仍身在波士顿的陈冠希若要避开传媒耳目,其实有多个回港途径。波士顿并无直航机来港,他可以由波士顿转飞纽约或洛杉矶等地转机到港,又可由波士顿坐车往美国其他地区的机场,且陈冠希可以选择先飞抵东南亚各地,再乘坐林建岳的私人飞机,经香港国际机场的私人停机坪返港,甚至可经澳门机场返港。
陈冠希记者会或延期 林建岳称没被恐吓勒索
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昨表示,是否退出娱乐圈由陈冠希自己回答。
陈冠希老板、红馆经理人公司主席林建岳昨以政协委员身份在珠海出席人大政协活动时表示,陈冠希将尽快会见传媒,并与警方合作,至于是否引退由他自行决定,“留番佢返自己讲。”林又表示,自己没有被恐吓或勒索。
至于淫照事件的女主角钟欣桐,昨晚7时许由两名助手陪同,乘坐保母车到佐敦一间录音室继续进行录音。戴墨镜、围上豹纹丝巾及披上黑色外套的她面带微笑,提到遭警方控告发放淫亵物品的钟亦天昨被判无罪释放、一帧疑似钟欣桐的淫照则被评为不雅、以及观众投诉钟欣桐不应演出无筹款节目《雪中送暖》等问题时,钟欣桐一律不作声,只展示牵强微笑;问她心情如何,她才点头示意还好。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陈冠希记者会或延期 林建岳称没被恐吓勒索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