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导致现代男女分手的十大终极原因

导致现代男女分手的十大终极原因
一、远距离恋爱。对于现代男女来说,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而在乎曾经拥有。在这个什么都讲究保鲜期的社会里,三天不见就会使男女之间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更何况是长时间的远距离恋爱。这可不是精神恋爱的年代,时间和距离绝对会成为爱情的一大杀手。

  二、七年之痒。恋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想让爱情长久的保持下去,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正因为如此,所有才会有那么多的七年之痒让世人感慨。没有多少爱情能够经得起七年之痒的挫折,因为,爱情不会永远都在。如果当两个人没有亲情出现的时候,爱情也就消失了。

  三、性格不和。如果说时间是爱情的杀手,那么两个人的相处才是真正能够决定两人能否长久的真正原因。特别是性格方面,当两个人性格有着很大的不同,当两个人因为性格而发生很多的争执时,当两个人的性格都倔强到不肯让步时,爱情也会受伤的。

  四、婆媳不和。这其实只是一个概念的词语,它不但可以指婆婆和媳妇之间的矛盾,也可以指公公与女婿的矛盾,甚至于其他的矛盾。毕竟,当两个人决定在一起时,就不再是两个的人事情,而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如果关系处理得不当,由家庭引起的纷争足令爱情短命。

  五、疑神疑鬼。男人最怕什么?最怕自己在外面应酬时,女人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打来,他会对于女人的疑神疑鬼特别痛恨。同样的道理,这对于女人来说同样如此。如果两个人相爱,没有信任,拥有的只是不停的怀疑和猜忌,那么这样的爱情只会以结束告终。

  六、移情别恋。说句实话,现代这个社会,谁不会因为离开谁而活不下去,谁也不会因为有了谁而就一定会一心一意。在每天和不同的人接触中,难免会遇上一个更加让自己动心的梦中情人,难免会让自己的心里产生新的想法。移情别恋,这可是身边常常上演的戏码。

  七、第三者插足。另一个常常上演的戏码非第三者插足莫属。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当爱情里出现了第三个人的时候,这样的爱情只能够四分五裂。更要命的是,当第三者插足时,没有人能够知道到底谁能够笑到最后。基本上,最后只能够造成每个人都会受到伤害。

  八、爱情不能饮水饱。很多沉醉在爱情里的人,都会天真的以为有情饮水饱。可是,当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生活放在眼前的时候,才知道爱情是不能够有情饮水饱的。爱情,必须建立在有一定基础的面包之上。否则,爱情到最后,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九、只相爱不结婚。相爱不结婚,这曾经是娱乐圈里经典的剧情。但是随着社会也开始逐渐娱乐化,普通人也开始崇尚不结婚的目标。如果相爱的两个人,因为一个人只想着相爱,却从未想着结婚,这样的爱情一定长久不了。毕竟,绝大多数的人还是想走进婚姻的殿堂的。

  十、性生活不和谐。婚前同居,这是现代男女恋爱几乎都会经历的过程。当然,这样一个过程,对于两个人之间的性生活来说,不能不说是一个正面的肯定。倘若两个人等到结婚之后才发现性生活不和谐,那估计也只能够落得离婚的下场。至少,未婚比离异好得多吧!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导致现代男女分手的十大终极原因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