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编者按:如今一个非常火爆的名词就是SNS,我们经常可以在各种媒体上看到,它是一种站点的名称缩写,也就是Social Net Service(社交网络服务),它们的特点是充分迎合Web2.0的理念,以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为根本,将处于网站中的各个人通过各种爱好或某些习惯等加以联系,让身处于SNS当中的网友就如同活在真实的社会当中,任何人之间能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而Facebook无疑是目前人气非常兴旺的,加之各种消息称目前Facebook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SNS站点等等,使得它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Facebook也是众多老外们非常喜欢去的地方,由于其注册资格审查变得没有那么严格了,使得许多不是学生的人也开始进入了这些站点当中,在某种意义以上来讲它成为了人们“泡妞”的圣地…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老外们最爱的10个“泡妞”站点。
ps:以下排行榜来自著名IT博客站点TechCrunch的权威数据整理
第十名、Yahoo! 360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Yahoo! 360°这个整合了blog、IM、Messages、图片和音乐分享、SNS等功能的新服务,2005年发布之初采用邀请方式。Yahoo!进一步降低了blog和社会网络的使用门槛,360°用起来非常简单,Blog、Local Reviews、Lists、Photos……大部分内容通过一次简单的点击就可以添加。简单可以让大部分用户轻松地用起来,在这一点上,360°做得比MSN Spaces更好。不过,简单的另一面是灵活性不够好。360°的页面不能进行个性化的定制。360°的blog功能非常简单,没有分类,没有TrackBacks,只是一个简单的编辑窗口,简单的发布。支持RSS 2.0,支持评论。
第九名、Classmates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这是校友录模式站点的绝对鼻祖,它有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典的全部学校资源录,各国的朋友都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己的母校,并且像校友录相册,班级留言以及朋友圈这些功能都是Classmates最先应用的。另外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也为了拓展网站的受众面,Classmates还相继推出了美国部队站点已经工作团队站点,这也是为另外两个圈子的人开辟了重新团聚的天地。
第八名、hi5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Hi5是一个交友网站,里面有聊天室,还有论坛。如果你加了其中一个会员朋友,你可以查看他的朋友都有谁,还有他朋友的基本情况,然后可以通过他的朋友认识它朋友的朋友…依此类推。这个网站也是一个做国际贸易比较多的地方。只是聊天室里都聊的是垃圾,没什么正经的东西。有一些论坛可以进去看看,会有一些有用的信息,欺诈信息比较多。
第七名、myYearbook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myYearbook是一个面向孩子们的社会化网络。在这个社会化网络平台上,一切功能都很充足,用户可以书写Blog,上传图片、视频,与他人交流。不过这个社会化网络接受注册的用户群体为孩子们,由于他们还未成年,所以网站也提供了面向家长控制的功能,便于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动态。当然了现在它上面的用户也已经有很多都是成人在玩了。
第六名、Gaiaonline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Gaiaonline是2003年由一群动画迷在一个车库里创造的游戏,游戏运营到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公会,游戏,聊天,交易,论坛为一体的大型社区。游戏共有约600万注册用户,论坛的发帖量达到近10亿篇。它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03年时还没出广泛出现这种结合游戏的交流平台,加之它可爱的人物造型,可以自行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样子,并且有着良好的沟通环境,所以Gaiaonline在美国至今依然有着稳定的在线人数。
第五名、Club Penguin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Club Penguin是美国最大的儿童SNS站点,众多的美国小朋友都经常在上面玩互动游戏或者进行天马行空的聊天,在Alexa排名中的迅速攀升也说明孩子的力量是无穷大的,这里不但有可以多人同时进行的多种游戏外,还会定期举办各种活动,比如一起寻找在国内迷失的宝藏或者一同完成一幅搞怪图画等等主题event,加之有专人进行网络管理,所以美国的家长们还是非常放心自己的孩子与其他小朋友进行加流的,相信这里是大人们很难混进去的。
第四名、BlackPlanet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BlackPlanet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里是美国黑人最爱的SNS交友网站,排除那些关于歧视的严肃话题,黑人朋友们也爱是喜欢自己的一个小圈子,在这里他们可以更加愉快的结交朋友、畅所欲言,而同是黑人大家也更加有共同语言,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他们热情,对待生活积极的态度。
第三名、Bebo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2005年,英国人迈克尔。伯奇和美国妻子Xochi创建了Bebo网站,在随后几年里,Bebo跻身全球社交网站第一阵营,注册用户数量高达2500多万人,他们主要是靠风险投资维持运营。而如今Bebo已经是英国SNS市场绝对的老大,在世界上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注视,当然Bebo在技术方面也有它独到的地方,像个人相册的slide效果就非常吸引人。
第二名、Facebook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Facebook在英语里的意思是“花名册”,一个专门记录新生信息的小册子。在每年开学的时候,每个新生都会将自己的照片和其他个人信息登入Facebook。但是在2004年2月,哈佛大学的几个学生终于发现这个方式太麻烦,现在已经有了方便、快捷的互联网,为什么不在互联网上建一个Facebook呢?而他们就是网站创办人马克·朱克博格(Mark Zuckerberg)、克利斯·休兹(Chris Hughes)、达斯丁·莫斯科维茨(Dustin Moskovitz)设计Facebook的时候,他们还是哈佛大学的学生住在统一寝室。
第一名、MySpace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网站介绍: Myspace是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提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使用者可以完全自定意自己的朋友圈子、其中还提供个人档案页面、博客、群组、照片、音乐和视频影片的分享与存放。Myspace自三年前创建以来,MySpace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目前共有8600万名用户在该网站上张贴图片、博客、音乐和视频。2005年,传媒大亨鲁巴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收购了MySpace。

赞(2)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10大老外必逛的“泡妞”网站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