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联想新一代轻薄笔记本ThinkPad X300今天在网上曝光。这款超薄、超轻笔记本将与苹果公司正在炒作的MacBook Air作正面对抗,Thinkpad X300拥有13.3英寸的LED背光屏幕,2GHz的超低电压Core 2 Duo处理器。拆下光驱后重量为1.13Kg,轻于Macbook Air的1.36Kg。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分辨率为1440×900,比苹果的1280×800要高,同时附带的扩展坞还支持3G网络和DVD刻录机,Express卡槽和第二电池,该系统采用用电省、读写速度快、稳定可靠的1.8英寸64GB的固态磁盘,三个USB接口,还可挂GPS接收机。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实际上,ThinkPad X300最大的特点莫过于超轻的重量:2.5磅(约1.13kg)的重量还是很让人惊叹的。ThinkPad X300使用了Intel Merom Santa Rosa 2.0GHz/880MHz双核混合低电压处理器,热设计功耗是12W。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ThinkPad X300的屏幕为13.3英寸1440×900的LED背光屏幕,内有2条DIMM内存插槽,最大可支持4GB DDR2,同时机身上还有指纹识别、触摸板、摄像头、全尺寸键盘以及ThinkPad系列经典的Trackpoint小红点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在笔记本电脑的连接性能方面,ThinkPad X300上有3个USB 2.0接口、3条内置PCI-E插槽、Firewire接口、四合一读卡器、DisplayPort接口、以太网接口、ExpressCard插槽。同时联想还为ThinkPad X300提供了蓝牙、802.11n、Verizon EV-DO Rev A、Cingular HSDPA、WiMAX等可选配置。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在曝光的信息中我们没有看到联想为ThinkPad X300配备的传统硬盘,而只仅看到了一个64GB的固态硬盘。此外,ThinkPad X300还有一个DVD刻录机,这样就能满足很大一部分人的需求了。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ThinkPad X300的外观尺寸是31.8×23.1×1.9-2.3cm,使用了3芯电池。而联想在ThinkPad X300的配置单上也提供了6芯或9芯的电池,但重量就要上升到3.17磅(1.44kg)。
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ThinkPad X300何时会上市,以及价格为多少。不过既然现在就已经曝光出这么多的信息,那么估计ThinkPad X300可能就会在未来几周内上市了。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联想超薄型笔记本Thinkpad X300被网络曝光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