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微赞直播企业版出租 微信直播

购买的微赞直播企业版,闲置时间比较多,现将剩余价值发挥最大化,给偶尔进行微信直播的人员带来便利。可自行管理你所属的直播间,拉黑,踢人,删除不当言论,给推流地址,可设置你自己的微信公众号,logo。100元/次/2小时,多次有优惠。如在江浙沪地区,另出租照相机、摄像机、直播导播推流设备,并可现场提供360全景拍摄和直播服务,价格另议。

严禁黄赌毒,严禁转播电视电内容,直播时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版权,如有违反直接关闭直播间并报警处理。

吴地直播是苏州直播新媒体,我们用直播发现苏州。我们提供专业的网络直播全套解决方案、现场直播的拍摄与执行、品牌直播营销与策划、多平台同步直播、搭建直播平台、大会活动直播、教育直播、政务直播、庆典直播、演出直播、美食直播、户外直播、访谈直播等。

联系QQ:13945502

电话:17895058839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微赞直播企业版出租 微信直播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