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如何将 Blackmagic Decklink Quad2 映射为 8 通道

Blackmagic Decklink Quad2 卡最多可同时用于 8 个独立通道。这些通道可用于输入或输出。
默认情况下,Decklink Quad2 被映射为仅使用其具有与之前的 Decklink Quad 卡相同端口映射的 4 个通道。这 4 个通道中的每一个都可以输入或输出。默认情况下,端口映射如下图:
Decklink 四路 2 vmIx
为了单独使用多达 8 个通道,需要在 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etup 程序中重新映射这些通道。

1. 安装并打开 Blackmagic Desktop Video Setup 程序。

2. 选择如下所示的端口号之一(由括号中显示的数字表示),然后单击中心按钮打开其属性。

3. 在名为连接器的选项卡下,连接器默认应显示 SDI 1 和 SDI 2。将其更改为 SDI 1。
4. 对其余端口重复相同的过程,将连接器更改为单独的 SDI 端口号:
Decklink Quad (2) – 更改为 SDI 3
Decklink Quad (3) – 更改为 SDI 5
Decklink Quad (4) – 更改为 SDI 7

5. 完成上述第 4 步后,端口 5、6、7、8 可能已自动更新为 SDI 2、4、6、8,但如果没有,它们可以更改为各自的 SDI 端口号:
Decklink Quad (5) – 更改为 SDI 2
Decklink Quad (6) – 更改为 SDI 4
Decklink Quad (7) – 更改为 SDI 6
Decklink Quad (8) – 更改为 SDI 8

6. 保存后,卡上的所有 8 个端口都可以单独用作输入或输出。下图解释了您在 vMix 等软件中看到的数字如何对应于卡上的 SDI 端口: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如何将 Blackmagic Decklink Quad2 映射为 8 通道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