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阿里云ECS服务器远程登录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这可能是由于 CredSSP 加密 Oracle 修正

阿里云的ECS服务器,远程登录时出现了以下错误:

 

 

 

 

 

 

 

 

[Window Title]
远程桌面连接

[Content]
出现身份验证错误。
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

远程计算机: xx.xx.xx.xx
这可能是由于 CredSSP 加密 Oracle 修正。
若要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866660

百度了下,凭据安全支持提供程序协议 (CredSSP) 存在漏洞,2018 年 5 月 8 日,微软在补丁中修改了策略,即出现远程连接报错。

方法一、修改本地电脑设置

1.打开本地组策略:

2.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凭据分配>加密Oracle修正 ,启用加密Oracle修正并选择”易受攻击”,单击确定完成设置。

3.配置选项如下:

方法二,修改远程服务器设置

 

 

 

 

 

 

 

 

 

 

 

 

远程登录发现,系统的远程设置变更为仅允许运行使用网络级别身份验证的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更安全)。修改为允许运行任意版本的远程桌面的计算机链接(较不安全)则恢复正常。

那么问题来了,windows系统自带的桌面登录不了,那又能怎么进入阿里云的ECS服务器进行修改呢,请看以下内容。

1、进入阿里云后台,云服务器ECS,实例,远程连接,通过浏览器操作远程服务器。

 

 

 

 

 

如果当初安装ECS时没有记录远程密码,点更多,修改远程登录密码。

 

 

 

 

 

 

 

 

 

 

 

 

2、远程密码输入正确后,根据浏览器提示发送远程命令,CTRL+ALT+DELETE,输入正确的系统管理员密码,就可以和远程桌面一样正常操作了。

 

 

 

 

 

 

 

 

 

 

 

 

 

 

 

 

 

 

 

 

 

 

但我用chrome浏览器进入系统后,鼠标不能使用,只能操作键盘的tab键,backspace键,enter键等,找到控制面版,系统,远程修改远程模式。

end.

 

部分内容参考:[Windows报错]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这可能是由于 CredSSP 加密 Oracle 修正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阿里云ECS服务器远程登录要求的函数不受支持、这可能是由于 CredSSP 加密 Oracle 修正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