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哈尔滨通报警察打人案最新进展(2008.10.19)

新华网哈尔滨10月18日专电(记者梁书斌、曹霁阳)黑龙江省政府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哈尔滨“10·11”伤害致死案件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介绍,10月11日晚间,哈铁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齐新,招待来哈尔滨的同学、肇东市公安局民警李锋,同时邀请哈铁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刘力男,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李鑫宇、香坊分局民警王金刚、交警支队民警栾奡参加。饭后,在刘力男的提议下,6人分乘两辆轿车于22时许来到南岗区西大直街的糖果酒吧。

    在酒吧门前,林松岭和原大学同学车亮、杨森、潘兴、王振超以及两名女青年,与齐新等人发生口角进而厮打。事件中,多人不同程度受伤,林松岭死亡。

    案发后,按照黑龙江省公安厅的部署,哈尔滨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工作。警方进行了现场勘查、走访和调查取证,控制了相关当事人;按照法律程序调取了案发现场的原始监控录像,固定了有关证据。

    据警方介绍,目前基本查清了案件的起因和过程。由于站在糖果酒吧门前的林松岭和杨森认为李鑫宇在酒吧门前起车速度过快,与齐新等人发生口角。经双方劝解后,齐新等人进入酒吧。在酒吧内,双方发生厮打后又打到门外。在齐新、李鑫宇、王金刚头部、胳膊和脸部受伤并讲明身份的情况下,林松岭仍然不住手,双方再次厮打在一起。林松岭跑到地铁工程铁护板处后死亡。其真正死亡原因待尸检后才能认定。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警方介绍,据哈尔滨体育学院提供的材料证明,林松岭是哈尔滨体育学院运动系2004级毕业生。针对尸检结果已经出来的网上传言,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进行尸检,因为死者家属要求自己邀请专家参加尸检,警方正在积极做死者家属的工作。根据法律规定,为确保查清死者林松岭死因,公安机关必要时将通过省公安厅技术部门邀请最高检、公安部的法医专家,在律师、公证处和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全程录像,进行尸检。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表示,一定依法、公正、公开、透明地办理此案。

""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哈尔滨通报警察打人案最新进展(2008.10.19)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