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MSNNext寻找二度朋友

 MSNNext是基于MSN的二度人际网络, MSN用户只需要登陆www.msnnext.com 下载一个500K大小的客户端,就自动登陆了MSNNext""与MSN不同的是,MSNNext将MSN好友延展了一层(增加了一度),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同样在使用Next的msn好友(一度),还可以延展看到自己好友的好友(二度),进而实现用户好友的倍增。“互助”是MSNNext提供的核心服务,当一个Next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帮助时,只需要 “向二度内好友发送互助请求”,TA的Next一度好友和二度好友就会收到这个请求,并会给与力所能及的帮助。

""                      ""

        平常用MSN的机会就比较少,于是群上找了几个在线的msn好友来加,测试了一下这个软件。MSNNext最大的缺点我想应该是UI的设计上吧!就有一网友反应他现在不用MSNNext的原因是应为害怕被盗号,我问是不是UI的设计上太YY了~他说对,感觉UI上很不专业。看来MSNNext应该在UI的设计上下大功夫了。MSNNext目前只是二度好友,那么我们来异想天开一下:六度关系理论!如果MSNNext能延伸到六度好用,那么~理论上我们就能认识世界上所有的人啦~嘿嘿!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MSNNext寻找二度朋友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