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美化Google Adsense的办法

注:转载

首先,做一个背景图片(如下面这个),上传到模版目录中的images目录下,宽和高555×79,当然背景图的大小你完全可以自已定义,这取决于你将展示的Google Adsense广告尺寸大小。

""

然后,在模板的style.css样式表文件中加入下面的代码:

#gsbg_single {
width: 480px;
height: 70px;
background-image: url(/blog/images/gsbg2.jpg);
padding-top: 10px;
padding-left: 75px;
}

简化写法:

#gsbg_single {
background: url(/blog/images/gsbg2.jpg);
padding: 10px 12px 10px 75px;
}

最后在确定你需要显示的地方,在模版中的相应地方插入下面代码:

<div id=gsbg_single>
##这里插入Google adsense代码
</div>

如果位置有所偏差,再调试一下padding-top或padding-left的值,直到位置正确就可以了。
效果如下:
""

我再补充一下,加上背景图片后要修改Adsense的字体和边框颜色为#CBECF5,当然你也可以自定义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美化Google Adsense的办法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