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艳照门事件升级 Maggie Q张柏芝穿同一款内裤

陈冠希前绯闻女友Maggie Q不能幸免的也被不雅照片风波牵连,前晚(2月11日)内地讨论区流传出一张疑似Maggie Q蹲地洗衣的照片,其内裤与早前疑似张柏芝辑的不雅照片中所穿的白底黑边内裤类似,原来相中人正是Maggie Q,可怜她同样难逃被人作弄的下场,发相人还暗示Maggie Q与柏芝疑“一条”内裤两人穿。
艳照门事件升级 Maggie Q张柏芝穿同一款内裤
11日晚曝光的疑似Maggie Q艳照。
艳照门事件升级 Maggie Q张柏芝穿同一款内裤
早前流出的疑似张柏芝的艳照,网友指张柏芝在此张照片中所穿内裤与Maggie Q被曝照片(上图)中所穿为同一条。
身为Edison前绯闻女友的Maggie Q,被发现有一张疑似她的蹲地洗衣照片,其所穿内裤跟早前流出的疑似柏芝所穿的白底黑边内裤一样,足见Edison细心又贴心,除了爱送情侣手镯外,对此款式内裤亦情有独钟。而网民又细心找出Edison过往穿过的潮衫、潮鞋,对证相片中相同的衣饰。
这张疑似Maggie Q的照片,原来是Edison店铺Juicy数年前一只非卖碟之封面照,相中人正是Maggie Q,在原装照片的左上角,也能看出“Juicy Spring Cleaning”的字眼。自不雅照片事件后,Edison的闺中照片被人与女艺人不雅照片置身之处作对照,记者又在Edison的博客中,发现疑似柏芝不雅照片身后的面具,与他真人示范的一模一样。
此外,被卷入风波的陈思慧(Candice)和陈育?(Mandy)已在交友网站friendster删走她们的生活照,虽然有传Candice的婚姻可能被影响,据知Candice的婚期依旧,4月12日她将下嫁任职建筑师的未婚夫,并豪花88万元假洲际酒店设宴70围举行盛大婚宴。此外,专责选美活动的无线高层陈紫莲,表示与Mandy已没联络没有什么印象。至于佳丽是否应小心处理与嘉宾的关系?她说:“所有女孩子都应该懂得保护自己。”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艳照门事件升级 Maggie Q张柏芝穿同一款内裤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