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未来笔记本电脑无所不能

时尚、超薄、便携、清晰的大尺寸屏幕、全息触控感应式键盘指轨。

  上月末,新的ThinkPad未来设计亮相。它由三个高感应可触摸的屏幕连接而成,三个屏幕可独立也可组合使用,在传统模式下,一号屏负责演示,二号屏隐出全息触控感应式键盘,三号屏则隐出全息触控感应式指轨,而把整个屏幕展开,便可形成一个整体屏幕进行演示,其操作可通过感应触摸来完成,也可随心变换成可娱乐可工作的操作模式。

  全尺寸180度屏幕让您不仅可以享受大屏娱乐的同时,在商务、工作、学习中也带来了超乎想象的便利,可同时在同一平台上运行多个程序,方便操作、交流与展示,也可上下屏切换,边工作边娱乐,在闭合起来的同时也不用担心使用,最小折叠的情况下也可进行操作。

  这款由NeoQ设计的概念产品获得联想举办的“回顾经典,设计未来”ThinkPad笔记本电脑设计大赛创新大奖。诞生于1992年的ThinkPad,其前瞻性思维始终引领着PC行业发展的潮流。
未来笔记本电脑无所不能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未来笔记本电脑无所不能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