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winscp连接宝塔FTP提示找不到目录

1、打开ECS安全组端口,被动端口及FTP端口两个,FTP默认端口为21,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被动端口为39000到40000,在阿里云安全组中格式为39000/40000。

2、修改宝塔组件,对外IP地址。

找到宝塔软件商店,purdftpd,设置

修改配置文件,记住PassivePortRange被动模式端口,默认为39000 40000,再将ForcePassiveIP前的#去掉,将IP地址修改为你的ECS公网IP地址。

11111100.png

3、宝塔FTP设置。

根据上面开发的FTP端口,在这里可以修改为相应的FTP端口,复制相应网站的帐号和密码备用。

4、winscp连接,设置为FTP地址,端口,输入相应的帐号密码,点高级,勾选被动模式,连接成功。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winscp连接宝塔FTP提示找不到目录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