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江苏射阳发生部分长途客车停运事件(图)

  二十多辆开往苏南的长途客车停靠在射阳县机场路边。摄影:丁峰

  中新网盐城十一月七日电 (丁峰)今晨五时许,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丹鹤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射阳至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的全部车辆以及射阳至盐城的部分车辆,在该县长途汽车站附近的机场路上停运维权。

  记者九时左右赶到现场,只见二十多辆开往苏南的长途客车停靠在射阳县机场路边。

  车主陈少兵告诉记者,丹鹤运输公司最近对射阳至苏南地区部分线路重新公开招标发包,但方案让他们无法接受。二○○七年江苏省实行“公车责任制经营”改革时,为了取得线路经营权,现在的车主们花了大笔资金收购竞争对手的车辆,以南京班车为例,车主收购一辆车就花了六七十万,现在丹鹤运输公司重新发包,只以每辆车八万到十万的价格回收。另外,这几年丹鹤运输公司收取的管理费一直在增加,每年的标的以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的速度上升。为维护权益,车主们多次和丹鹤运输公司交涉均无果,无奈之下今天早晨实行停运。

  射阳县丹鹤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乃荣告诉记者,这次部分长途客车发生停运事件,主要是车主们不满公司二○一○年重新实行公开选聘线路责任人导致的。车主所谓的收购行为是个人行为,与公司并无关系,重新择优选聘线路责任人是出于对汽车营运市场规范化的考虑。招标都是本着公开、自愿的原则,价格是由市场经济决定的。这次的停运事件是部分线路经营者向公司的一种施压行为。

  朱乃荣说,停运事件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进行了客源疏导,一部分乘客通过盐城站转乘,另一部分乘客至扬州、镇江等地转乘,目前射阳站内没有乘客因此次停运而滞留。公司同时联系了盐城站,借调机动车辆,以应对类似突发情况。

  截至下午五点,二十多辆客车仍停在射阳县机场路上。
江苏射阳发生部分长途客车停运事件(图)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江苏射阳发生部分长途客车停运事件(图)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