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MSN用户可免费领取半年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

微软MSN与卡巴斯基今日宣布战略合作,卡巴斯基将向所有中国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提供免费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半年版,即日起用户登录MSN就可领取激动码,据透露该活动耗费卡巴斯基6亿元。根据微软MSN方面介绍,MSN用户登陆后就可以领取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0半年版激活码,初步估算将有超过2千万中国用户受益,卡巴斯基方面透露为此次合作活动投入6亿元人民币。

随着网络安全恶化,垃圾信息、病毒软件及恶意程序都已经将目标瞄准即使通讯产品,常有挂马链接或者含毒文件通过通讯软件传播。这也是微软MSN与卡巴斯基合作的原因,卡巴斯基亚太区总裁张立申表示,通过卡巴斯基安全产品将能够保护MSN用户信息安全。

根据卡巴斯基介绍,此次与MSN合作的卡巴斯基2010版本,经过设置后能够对用户接受和发送文件全部进行扫描,如果用户不小心发病毒软件或链接给朋友,卡巴斯基能够自动对其进行识别,并自动进行拦截。

获取方式一
用你的MSN帐号成功登录,即可获得免费获得价值25元激活码,一个帐号仅限一个激活码.

点击登录还没有MSN帐号? 赶快申请一个吧!

获取方式二

直接加小美机器人为好友后,通过对话框输入:我要卡巴斯基激活码,小美机器人会直接回复你激活码.

添加小美为我的好友
MSN用户可免费领取半年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

领取地址:http://kaba.msn.com.cn/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MSN用户可免费领取半年的卡巴斯基杀毒软件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