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谁说的小网站赚不到钱!

本人在这里所说的小站是指的ip大于500的站(图片站和音乐站除外,本人没有经验)。

    1、小站的主要收入大多是做google 广告,本人不推荐ip不到500就去申请google 广告,我做过一个测试,同一套数据做了两个站,绑2个玉米,一个是做好了就申请google广告,另外一个是ip 接近500的时候申请的广告,两个站的广告都是放在相同的位置,结果发现那个500ip申请的站比那个一开始就申请的站单价高,大概是1.5倍,在点击率方面没什么很大的区别,都是2%左右。

    你要认为做google就是申请google广告就是申请了广告就挂上就是了,那就错了,其实做google 有很大的学问,同一个页面,你放在不同地方单价和点击不一样,你用不同大小的广告单价不一样,甚至是一标题,背景颜色不一样单价也不一样,这个值得我们仔细的琢磨,每个站都有每个站合适的式样和颜色,关于网上说的标题最的颜色都是蓝色点击我不赞同,我当初也是相信应该是蓝色最好,但是当我把蓝色换成黑色的时候发现单价提高了,点击也提高了0.05%左右。

    对于怎样才能找到最时候你站的google广告模式,google给你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工具,那就是渠道。你可以用不同的渠道的广告去变换位置,大小,颜色,然后观察收入的变化,最后选定一个最适合你站的式样。对于改变颜色式样,大小但是收入没明显变化的,本人不主张立即更换,应该观察2天再换,我发现好象google的价格变化大概是2天一个周期,当然你发现收入明显减少就建议你马上换掉。对于什么样的广告大小点击率最高,我可能肯定的告诉你是336X280的纯文字广告,不管你是单独放还是图文混排的,都是最高的,这个我也测试过,但是不要放图片广告,因为图片广告人家一看就知道这个是广告,自然就不会去点了。放图片广告是适合基本没有什么匹配的网站,比如你的站明明是中文站,但是你的google 广告却是英文的甚至是日文的,时间久了还是这样子的话,建议你放纯图片的广告,这样起码会有点收入的。好了,google 广告就说到这里了,下面说说小站长收入的另外一个途径,包月广告。

    2、说到包月广告大家一定会说,500ip怎么会有包月广告呢?其实这个还是有的,只要你价格合理,比如一个500ip的站,10块一个月的banner还是有人要的,这个方面娱乐站要差点,行业站可能还会有更高的价格。至于包月信息,你只要在落伍,中国站长,51.la 搜索一下,遇到开口很大的也可以试探的问,我的500ip每天你要么,通栏我只要10元每月,1万5ip,几万pv,10块很划算的,并且我的ip 每天都在增加,然后你给他看统计,一般有30%左右会同意要你的包月的。还有当包月广告块到期的时候你要用email或者是qq 通知人家,你的广告快到期了,本站将在xxxx号卸下广告,这样人家会认为你很诚恳,也许会成为你的合作伙伴。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要私自下广告,哪怕人家的广告有病毒,这样你就要先截图留下证据,然后再通知他,再把广告卸了。

    3、广告联盟的广告是做还是不做了,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做!!一般都是100起付的,你一个这么小的站要弄到100也许就半年了,并且广告太多了访客很反感,回头率很低。我也尝试做过10多个联盟,结果每个联盟10多块钱最后都是不了了之,现在连帐号都忘了。

    最后还有几点值得站长们注意:

    1)千万不要放弹窗,放了弹窗浏览着很反感,一来就有弹窗,或者是看了几页就有弹窗,人家马上就闪了,自然你站的pv 不多,要是有一个这样的弹窗,就是浏览着退出最后一个页面的时候再弹出的,到是可以考虑,再着,baidu对有弹的站一般是降级的,这样你的站从百度来的人就少了,反而得不偿失。

    2)空间不一定要大,但是一定要快,要稳定,iis也不要太少了。速度不行你就丢掉了一半的流量,要是你站老是打不开或者是一打开就unable结果也是一样的。

    好了,权当抛砖引玉,大家一起来讨论下。有不懂的朋友可以访问本站了解更多: www.newxd.com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谁说的小网站赚不到钱!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