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们一直在努力

李冲聪 国民校草,最新网络红人 相片

李冲聪 国民校草,最新网络红人 相片
《暹逻之恋》男演员之一

李冲聪 国民校草,最新网络红人 相片
李冲聪生活照

美少年——男性,年纪在16—19岁之间,身材偏瘦,个子无需太高,容貌白皙干净、五官精致清秀,好看到让女人自叹弗如,但又有男性的气质。
李冲聪是谁?他是百度搜索榜里上升速度最快的人,是四川某大学的在校学生。今年5月,李冲聪的朋友将其生活照放在网上,立刻招来大群的追随者,因为长相英俊,五官秀气,被网络誉为“国民校草”,大量照片被搜索聚集到一起,人也被天涯人肉搜索到。如今,李冲聪成了网上网下的红人,但是他拒绝成名,只想安心念书。
十几岁的翩翩少年,长相秀美最让人艳羡了。还记得杨凡导演的《美少年之恋》吗?青春年少的冯德伦、吴彦祖的亮相让多少人痴迷。在东方,美少年艺人一直都很有市场,也很有来由。“藤井树~你好吗?”这是岩井俊二电影《情书》里的台词,微妙而绝望的感情之外,我们忘不掉那个英俊少年柏原崇,青涩、帅气、健康的形象让少男少女大妈大叔都爱不释手。韩国在这方面更是擅长,利用美少年的男色倾倒了亚洲多少观众?今年大热的泰国电影《暹罗之恋》两个主角都是十几岁的英俊少年,随着电影在泰国乃至亚洲迅速窜红,观众不免惊叹,泰国的少年竟长得这般美丽。其实欧美这方面也不例外,校园剧《绯闻少女》是多么火的一部美剧,只是欧美人长相普遍偏老,十几岁就已经长得像几十岁了,那种年少之气也荡然无存了。
仔细想想,似乎中国的荧屏美少年大多数都是大叔来演的,十几岁的时候,美少年们正是读书的年龄,家长的传统思想认为没钱不可怕,没文化才可怕,都是以前读不上书给闹怕了。即使童年成名,到了中学,尤其是高考到大学这一阶段,不管你有多么擅长演艺,你还是给我老老实实回来读书。李冲聪人气旺到已经在百度贴吧建吧了,这直接说明美少年审美在中国的普罗大众中是有需求的。这种需求自古就存在,戏台上俊美的少年多少官宦都在捧着。在市场经济体制下,有需求就有产出,奇货可居的现状不会持续太久。中国13亿人的泱泱大国,长成什么样的人没有,我们可以长嘘一口气,美少年无须再看外国人。(漏漏/文)

赞(0)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刘旭的人个博客 » 李冲聪 国民校草,最新网络红人 相片
分享到: 更多 (0)
标签: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QQ :13945502电话:13913571631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

×
订阅图标按钮